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非常壮观:这里是"大峡谷"的最佳景点

热度 28已有 20717 次阅读2017-12-18 01:01 分享到微信

“大峡谷”是美国最受欢迎最值得看的景点之一,但是从拉斯维加斯去“大峡谷国家公园”,车程270英里,开车要五个小时,来回10小时,太花费时间,因此我们虽然住在拉斯维加斯,却很少去“大峡谷”,即便是来了亲朋好友,也不愿意陪他们去,要去就建议他们搭乘旅游大巴,也往往是清晨出发,很晚才回。

“大峡谷”的西端(“西大峡谷”West Grand Canyon)其实离开拉斯维加斯不太远,仅125英里,开车两个半小时可以抵达,那里还有一个U型玻璃天桥(或称“天空步道”,Skywalk),据说很值得看。正好,大女儿从泰国来探望我们,我们决定带她去游览观光。

纽约已经进入寒冬,下了几场雪,但是拉斯维加斯还是温暖如春,气温最低华氏40度,最高60度,非常舒适宜人,而且天天是好天,晴空万里。星期五早上九点半,我们从拉斯维加斯市中心出发,不到45分钟,就已经路过“胡佛水坝”,进入阿里桑拿州,沿途的沙漠景象就不必多言了。中午12点,准时到达了“西大峡谷”,当地时间已经是下午1点,因为阿里桑拿州和内华达州有一个小时的时差。

整个景区处于印第安“华拉贝”族的保护区内,景区的工作人员大概都是印第安人后裔,景区也就成为当地人创收的重要来源。来访的全部游客,都必须在一个大停车场下车,买票后搭乘景区专用的“穿梭巴士”前往各景点,我们选择前往"鹰点"Eagle Point和"瓜诺点"Guano Point,票价每人72美元(高峰期85元),含登上玻璃天桥的费用。

登上玻璃天桥有严格的规定,游客必须把相机和手机留在保管箱内,不得私自携带上桥,要拍照必须使用景点的专业摄影人员。这样做的目的,一方面是为景区创收,另一方面这些专业摄影员除了代客摄影外,还负责疏通游客,U型天桥一头进一头出,使他们不至于在桥上逗留太久,阻塞交通。

所谓“大峡谷”,就是地球表面一道长达400公里的很不规则的大裂缝,这道裂缝的底部就是“科罗拉多河”,裂缝深达1英里余(1800公尺),形成科罗拉多河两岸的悬崖峭壁,蔚为壮观。

这里也许是整个“大峡谷”的最佳景点。任何图片都无法表达这里的宏伟壮观,只有来这里亲眼目睹,才能享受这里的自然美景。

(以下图片均可点击放大)
非常壮观:这里是"大峡谷"的最佳景点_图1-1
上图:从谷歌地图看西大峡谷两个主要景点的位置

非常壮观:这里是"大峡谷"的最佳景点_图1-2

上图:从谷歌地图看西大峡谷玻璃天桥的位置

非常壮观:这里是"大峡谷"的最佳景点_图1-3

上图:到达目的地“西大峡谷玻璃天桥”

非常壮观:这里是"大峡谷"的最佳景点_图1-4

上图:无比壮观的“西大峡谷”、玻璃天桥、科罗拉多河

非常壮观:这里是"大峡谷"的最佳景点_图1-5

上图:网络图片

非常壮观:这里是"大峡谷"的最佳景点_图1-6

上图:网络图片

非常壮观:这里是"大峡谷"的最佳景点_图1-7

上图:如此美景,当然是要合影留念的了

非常壮观:这里是"大峡谷"的最佳景点_图1-8

上图:在万丈深渊的边缘行走,难免心惊肉跳

非常壮观:这里是"大峡谷"的最佳景点_图1-9

上图:走在玻璃天桥上的游客和工作人员(浅蓝色上衣)


非常壮观:这里是"大峡谷"的最佳景点_图1-10

上图:“瓜诺”观景点


非常壮观:这里是"大峡谷"的最佳景点_图1-11

上图:游客们不分中外,都喜欢登上悬崖峭壁边缘的这块大石,装模作样拍照留念


非常壮观:这里是"大峡谷"的最佳景点_图1-12

上图:在曼谷当大酒店经理的闺女来这里旅游度假,与老爸合影


非常壮观:这里是"大峡谷"的最佳景点_图1-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3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回复 ksliu 2017-12-19 23:35
manlei-manlei: 11年前去过一次大峡谷,是在拉斯维加斯参加国际健身大会后和同行的同事们一起租车去的。因为没有经验,一路玩着走,到一个景点就下车转转,结果到了大峡谷已经是 ...
你所去的“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应该是在阿里桑拿州,不是科罗拉多州。
回复 manlei-manlei 2017-12-19 22:08
11年前去过一次大峡谷,是在拉斯维加斯参加国际健身大会后和同行的同事们一起租车去的。因为没有经验,一路玩着走,到一个景点就下车转转,结果到了大峡谷已经是下午了,紧跑慢赶的。不过大峡谷的确名不虚传,如此的壮观、震撼,所到之人无不为大自然鬼斧神工折服。尽管时间紧了点,而且当时玻璃桥还没建成,但仍然不虚此行。回来后我用了三篇博文记录此行,现在翻出来看看还是蛮有意思的。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912b290100jszk.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912b290100jt72.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912b290100jt8q.html
回复 linton 2017-12-19 05:58
好像第一次看见博主照相时的姿态有变化,和女儿在一起是一副骄傲且撑腰的老爸样子。
在巨石上刘夫人的身体语言象是快来救我,刘公主则是凌空展翅!
发现博主总能将各种衣服、包及小道具穿搭得有型有款,赞!
回复 南湾仔 2017-12-18 20:26
父女长得真像啊,祝好!!
回复 nbxxp 2017-12-18 19:57
曾经湘桥: 父女俩脸庞長得太相像了!
是父女俩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双胞胎兄妹,真的很象啊
回复 曾经湘桥 2017-12-18 19:35
ksliu: 好的,补加两张照片。
父女俩脸庞長得太相像了!
回复 ksliu 2017-12-18 17:31
讨厌111号: 记得您乘直升机也去过大峡谷
那个时候开始,就不愿意开车去大峡谷了。
回复 ksliu 2017-12-18 17:30
曼哈顿: 刘太太迷人了,老俩口的合影像是神雕侠侣的老年版。
太过奖了,谢谢。
回复 ksliu 2017-12-18 17:25
linton: 只有女儿才能让老爸有足够的动力,却没见刘家大公主的倩影
好的,补加两张照片。
回复 曼哈顿 2017-12-18 16:39
刘太太迷人了,老俩口的合影像是神雕侠侣的老年版。
回复 linton 2017-12-18 14:37
只有女儿才能让老爸有足够的动力,却没见刘家大公主的倩影
回复 讨厌111号 2017-12-18 11:19
记得您乘直升机也去过大峡谷
回复 ksliu 2017-12-18 10:14
刘工: 博文勾起8年前的回忆,大峡谷鬼斧神工,不愧是大自然最神奇的雕刻作品。尤其是“漫步天空”的景点(我们进入玻璃桥每人收费25美元,桥上留影15美元)令人难忘。 ...
是的,根据网上资料,此“天空步道”的确由出身上海的美籍华裔商人金鹉(David Jin)所构思,结合来自拉斯维加斯的工程设计团队于2004年3月开始兴建,2007年年初完工,耗资约4000万美元,永久产权归印第安部族,经营权为25年。
回复 刘工 2017-12-18 02:51
博文勾起8年前的回忆,大峡谷鬼斧神工,不愧是大自然最神奇的雕刻作品。尤其是“漫步天空”的景点(我们进入玻璃桥每人收费25美元,桥上留影15美元)令人难忘。据说这座悬伸出来的玻璃桥是由一位名叫金鹉的华人构思并集资3700万美元,于2004年开工历时4年2007年建成,后来成为身价上亿的美国老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