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正恩将成为历史功臣还是历史罪人?

热度 22已有 22868 次阅读2018-1-30 01:23 分享到微信

上星期,马蒂斯在夏威夷会见韩国防长宋永和。此时此刻,韩国防长赶到夏威夷来见马蒂斯,意欲何为?

美、韩两国停止联合军演,为平昌冬奥会提供了和平环境。现在面临的问题是:本次暂停联合军演有明确的时间限制,平昌冬奥会结束之后,按照原计划,美、韩应恢复联合军演。好不容易创造了一个南北和谈的良好开端,难道又要重新回到以前的对抗局面?

目前朝鲜的要求是“美、韩永久性停止联合军演”和“美軍撤出韩国”,但是另一方面又不肯放弃核武。看来,这仍然是一个死结,只要朝鲜不肯放弃核武,除了美、韩等当事国不会接受,世界上还有很多其它国家也不会同意。

从马蒂斯和宋永和会谈的结果来看,两国重申美、韩军事同盟“铁板一块”,半岛无核的目标也坚持不变,但是平昌冬奥会后何时恢复联合军演?暂停联合军演的时限是否可以延长?这些问题估计都有谈及,但是没有向媒体宣布会谈的结果。(点击这里

从目前情况来看,美、韩继续暂停联合军演是可能的,美国可以暂时退居旁观地位,一切将取决于朝、韩双方的和解诚意和努力。

自上个世纪朝鲜半岛战争结束以来,南北之间只是“停战”,并没有达成任何结束战争的和平协议。这一次,如果朝鲜肯放弃核武,与韩国签订和平协议,完全有可能换取美国退出朝鲜半岛,开创半岛长久和平的新局面,并为南北的统一提供新的契机。若如此,历史会给金正恩记下一大功,但如果金正恩一意孤行,死抱住核武不肯放手,只能成为历史的罪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0

握手
4

雷人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8-1-31 23:44
人类在宇宙中是很渺小的一部分...
回复 伪装者 2018-1-31 01:07
金正恩必将是朝鲜半島统一的功臣。
回复 别梦依稀-II 2018-1-30 21:54
与虎谋皮
回复 农友 2018-1-30 21:18
历史罪人!!
回复 有点黑 2018-1-30 15:41
金二弥留之际留给年幼的金三的锦囊:
1.抱定核武不放松,要死也是轰轰烈烈的去,富临居们应该没胆同归。
2.邻居老大已不可靠。
3.适时投靠美国,尤其在中美对决之时,抱美国大腿许有一条活路。
无所谓功臣还是罪人,一切的前提就是保命要紧。
回复 hua1496 2018-1-30 14:55
朝核各方,都退一步,海阔天空。
许你们有,就得许别人有;否则,就是霸道。
三儿是毛主席的忘年友,咋会是罪人 ?
回复 Lmd 2018-1-30 10:20
了解金正恩就可以预知朝韩的结果
回复 w-lin 2018-1-30 09:06
夹缝求生, 自主专制暴政,苦了蟻民,活在水深火热中罪虐怨深!
回复 Tsaokuohua 2018-1-30 06:04
金正恩应该成为历史的功臣。
你知道金正恩的父亲,前朝鲜劳动党党魁金正日在上午8点半突发心脏病,到中午时分被宣告了死亡,这意味着什么?

Kim Jeong-eun should be meritorious statesman of the history.
Do you know Kim Jeong-eun's father, former leader of the Korean Labor Party Kim Jong-il, he, had a heart attack at 8:30 a.m., and was declared dead at noon, what mean of that?

(Tsaokuohua=曹国华=320602520830201)
回复 samfbh 2018-1-30 02:10
让美朝自己谈判。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