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体验生活:去戈壁滩大沙漠试住两晚

热度 19已有 16950 次阅读2018-2-9 01:11 分享到微信

在吵吵闹闹的大城市中住久了,就想回到农村和大自然的环境中去,但是在安静和无人的环境中住久了,又想回到熙熙攘攘的大城市中去。我们夫妇两人算是非常幸运的,因为我们有两个家,一个在美东,一个在美西,一个是在混凝土森林的高层建筑中,另一个在青山绿水环抱之中,品味截然不同,正好互相调剂,使生活多姿多彩。

美国的年轻人喜欢去没有人烟甚至野兽出没的地方去露营,体验一下夜晚满天星斗围着营火而坐的野外生活,我们上了年纪,已经没有这种勇气了,但是到荒山野岭或者戈壁沙漠中去体验一下生活,却是我们长久以来的愿望。若干年前,我们到南非国家公园内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住过几晚,体验了非洲动物世界的生活,印象深刻。这一次,我们又约了朋友到美国中西部大戈壁滩中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去住两晚,体验一下沙漠中的另类生活。

这家酒店属于一个名叫《安缦》Aman Resorts的酒店集团,总部在新加坡,属下有30多家“精品”酒店,分布在世界各重要景点。这些“精品”酒店的特点是每家酒店只有几十个房间,但是服务人员和住客的比例却高达4:1,也就是每一个住客配备4个服务人员,至于房费多少,最好别问,否则就没有心情享受了。

我们去的这家《安缦》酒店,店名Amangiri,地点就在著名的“羚羊谷”和“马蹄湾”附近,周围环境是一片沙漠。就是因为儿女们为我们老夫妇预定了房间,预付了房费,“逼”我们去住的。住到这种地方去,不管它是“天堂”还是“地狱”,只要有Wi-Fi,那就一切都不在乎了,呵呵。

从拉斯维加斯到《安缦》酒店,全程250英里(400公里),我们四个人,开了一辆SUV出发前往......

体验生活:去戈壁滩大沙漠试住两晚_图1-1

上图:这家《安缦》酒店,就建造在犹他州内和阿利桑那州接邻的地区,周围是一片大沙漠


体验生活:去戈壁滩大沙漠试住两晚_图1-2

上图:周围环境既无人烟,也无树木,一片荒凉


体验生活:去戈壁滩大沙漠试住两晚_图1-3

上图:酒店内的游泳池,有点像附近著名的“马蹄湾”景点

体验生活:去戈壁滩大沙漠试住两晚_图1-4




体验生活:去戈壁滩大沙漠试住两晚_图1-5

上图:从“谷歌”卫星图片看《安缦》酒店的周围环境(点击这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6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小虫 2018-2-10 01:11
在羚羊谷附近,可以去看看。马蹄湾可能走不动,要走一大段沙路。谢谢分享沙漠的豪华
回复 言者无罪 2018-2-9 12:46
博主的生活丰富多彩。
回复 dahai_3r504 2018-2-9 12:40
经历丰富 的幸福一生。
回复 Lmd 2018-2-9 10:08
健康就是幸福
回复 阿彭 2018-2-9 10:06
老刘沙漠探险.
回复 w-lin 2018-2-9 08:08
是否沙漠引资开发变成田园綠洲新兴旅游区产业兼程作考察呢?总觉得刘老大还是有心有力之人,时刻分享到活力,快乐的速递!
回复 中间偏左 2018-2-9 02:07
羡慕!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