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套在川普脖子上的"绞索"又收紧一扣

热度 15已有 17207 次阅读2018-2-26 08:16 分享到微信

套在川普脖子上的"绞索"又收紧一扣_图1-1

上图左起:川普、川普前竞选主任马纳福特、库什纳


套在川普脖子上的"绞索"又收紧一扣_图1-2

上图:三位已经认罪合作的“污点证人”:盖茨、弗林、帕帕多布罗斯

"通俄门"就好像是特别检察官穆勒套在川普脖子上的无形“绞索”,上星期,这个“绞索”又被收紧了一扣。

川普前竞选团队的一名助理盖茨 Rick Gates 在压力下承认“通俄、叛国、撒谎”等罪,并且同意合作,成为穆勒的“污点证人”,以换取轻判。另一名工作人员马纳福特 Paul Manafort 不肯认罪,将被提起公诉。马纳福特是前川普竞选团队主任,也是盖茨的上级,盖茨认罪合作后,将出台指证马纳福特,对马纳福特很不利。

到目前为止,川普的团队中已经有三名人员认罪,除了上述的盖茨外,还有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和前川普竞选团队“外交顾问”帕帕多布罗斯,此两人也都以“认罪”与“合作”来换取轻判。也就是说,穆勒手里至少已经有了三名“污点证人”(见上图)。

川普至今一再否认存在任何通俄的阴谋,但是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通俄”这么简单。既然他的下属已经有三人承认“通俄、叛国”,那么川普事前是否知情?是否有所隐瞒?是否明知故纵?还有,在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调查过程中,川普是否存在“阻碍司法公正”行为?

穆勒的调查手法,很有点像我国“中纪委”的办案手法,把“大老虎”周围的人都查了,调查范围逐步收紧缩小,最后“大老虎”只能束手就擒。而穆勒似乎也是不依不饶,步步紧逼,看来川普对此很恼火,但是也无可奈何。

马纳福特是2016年川普的竞选主任,他深得川普的信任和赞许,如果他最后被定罪,那么离川普也就不远了。

我个人认为,川普本人也许没有“通俄”行为,但是他的属下太多投机分子,例如那个佩奇 Page就是(点击这里),这些人在川普的竞选过程中,看出川普有意和俄国修好,他们迫不及待地提前和俄方互通款曲,以便为自己捞取好处,正所谓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8

雷人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laz 2018-2-27 02:49
这个穆勒不简单,每一步都给川普设下套,抽丝剥茧,很快见分晓。还是司法独立好呀!
回复 laz 2018-2-26 23:19
ksliu: 鞋子合不合脚,穿过才知道。既然鞋子合脚,就不应该轻易更换,多穿几年又有何妨?我支持习近平届满后连任。
高人高见!
回复 ksliu 2018-2-26 19:55
有点黑: 主流媒体都慢慢消声不再炒作这个议题了,老刘到来劲了。选举期间都属于互相利用关系,没有长期合作历史,没有共谋,川普老神在在,据说在通俄上希拉里阵营的麻烦 ...
鞋子合不合脚,穿过才知道。既然鞋子合脚,就不应该轻易更换,多穿几年又有何妨?我支持习近平届满后连任。
回复 有点黑 2018-2-26 17:06
主流媒体都慢慢消声不再炒作这个议题了,老刘到来劲了。选举期间都属于互相利用关系,没有长期合作历史,没有共谋,川普老神在在,据说在通俄上希拉里阵营的麻烦更大。
当下的热点在改宪,老刘有没有嘎斯谈谈看法。
回复 小虫 2018-2-26 13:30
拭目以待
回复 w-lin 2018-2-26 09:30
暴脾性君的结果只剩空档波无士自行创荡不为奇!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