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惊喜:朝鲜半岛无核化出现重大突破?

热度 23已有 17862 次阅读2018-3-6 15:41 分享到微信

惊喜:朝鲜半岛无核化出现重大突破?_图1-1

上图:星期一金正恩在平壤接见韩国特使郑义溶

朝鲜半岛的南北会谈虽然在本次冬奥会期间,取得了一些进展,但是直到上个星期为止,金正恩还在强硬坚持:朝鲜核武问题免谈!而美国总统川普也再次表态:谈判要以朝鲜弃核为最终目标。

然而国际形势真是瞬息万变,情况突然出现逆转。

外媒报道(点击这里),本星期一,韩国特使郑义溶到达平壤后三个小时,就获得金正恩接见。星期二晚,
郑义溶回到韩国后宣布,金正恩在和他的会见中作出了以下的重要表态:如果朝鲜不再受到军事威胁,朝鲜的核计划就没有必要保存;朝鲜愿意和美国进行直接的谈判;在和美国的谈判过程中,朝鲜将停止实验核武器。

郑义溶向文在寅汇报后,将立即前往华盛顿向美国方面报告有关情况。

今天,川普也在他的推特中作出了以下表态:与朝鲜的谈判可能取得了某些进展,各方都在认真努力,这是多年来的第一次。全世界都在关注和等待。这也许是虚假的希望,但是美国已经做好两手准备......

惊喜:朝鲜半岛无核化出现重大突破?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1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8-3-8 08:41
和平
回复 asdrtv 2018-3-8 08:41
和平
回复 伪装者 2018-3-7 21:28
朝鲜对韩国打出“血脉传承”这张牌,山姆大叔有点懵圈子啦。
回复 runzhi 2018-3-7 17:53
台湾重启核电。
醉翁之意不在酒。
你懂的!
回复 言者无罪 2018-3-7 13:15
海峡两岸能否学习一下?
回复 言者无罪 2018-3-7 11:30
别梦依稀-II: 历史会重演吗? 想想当年克林顿和金正日,不看好。 流氓政权不到穷途末路是不会低头的。
支持!!!
回复 阿彭 2018-3-7 09:34
半岛己经有核化了。
回复 wsdqcr 2018-3-7 01:13
虽然变数多多,到底有所突破。大家继续努力,锁定半岛无核。
回复 Helenzhao1959 2018-3-7 00:06
· 是惊喜呢?还是惊讶呢?!
回复 别梦依稀-II 2018-3-6 22:20
历史会重演吗? 想想当年克林顿和金正日,不看好。 流氓政权不到穷途末路是不会低头的。
回复 w-lin 2018-3-6 22:10
这次换转美国成了主要角色扮演者了,看是否放手南韩,日后自动退出东亚呢?!朝鲜弃核,肯定不让美国继续在南韩驻軍,南韩也不愿意继续作为美国布置萨德系统用来对抗,侦察威协到中国的情况演变下去,这样会产生磨擦,引发的严重恶果从而受到中国经济制载和指责,被严重警告会成为中国随时軍事干涉和主要重点打击清除的目标和对象!
回复 阿彭 2018-3-6 21:15
不要高兴得过早,这只是逼迫美韩谈判的一步棋。
回复 南湾仔 2018-3-6 20:04
川普已经是孤家寡人
回复 hua1496 2018-3-6 19:41
两韩好说好了,别人都是多嘴驴。
回复 wdew 2018-3-6 19:24
从来都是美帝不愿意与金家谈判,不愿停止军演。现在金家有了核武,山姆大叔被逼到谈判桌上是谁的胜利?
回复 刘工 2018-3-6 18:26
“一是如果朝鲜不再受到军事威胁,朝鲜的核计划就没有必要保存,”如何理解“朝鲜不再受到军事威胁”?关键是这句话的最终解释权在谁手里。
回复 runzhi 2018-3-6 18:04
天真直爽傻得可爱的山姆大叔被金家忽悠过N次。
若这次再被小屁防金三胖忽悠,那就真如中国五毛贬损的山姆大叔是“脑壳进水”啦!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