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现在是抛弃幻想、出手反击的时候了

热度 13已有 5225 次阅读2018-3-24 22:51 分享到微信

最近川普政府出现了三个重要的人事变动,他首先炒掉了蒂勒森,启用强硬派蓬佩奥Pompeo为新任“国务卿”,接着科恩辞职,他启用了强硬派库特罗Kudlow为新任“首席经济顾问”。上星期,他又接受了麦克马斯特的辞职,聘用极端强硬派博尔顿Bolton为新任“首席国家安全顾问”。

短短10天之内,川普团队的人事变动就像“走马灯”一样,而最令人不安的是,新上任的政府阁员或白宫顾问,一个比一个强硬,一个比一个极端,直到出现了这位博尔顿,可以说是到头了。

博尔顿的政治主张不必多说了,他主张军事打击伊朗和朝鲜,他主张美国驻军台湾、恢复美、台关系、恢复台湾的联合国席位......一言以蔽之:他是美国少有的极端强硬派,他比川普还要极端,连他自己也不敢相信川普竟会聘请他来担任“国家安全顾问”。

再看看最近所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华为》手机被拒绝进入美国市场、《博通》入资《高通》被川普否决、美国航母《卡尔文森号》访问越南、川普签署《台湾关系法》、美国国务院官员迫不及待访问台湾并发表演讲、台湾高雄市长陈菊官式访问美国、川普用“其它方式表示祝贺”、美国发动“贸易战”,开始大规模对中国商品征税、美国出资1700万美元支持“藏独”、美国军舰驶入“美济礁”12海里以内...... 

在这么短时间内,发生了这么多挑衅性的事情,故意“踩红线”,中国是可忍,孰不可忍?所有这一切,看来都不是偶然的,而是美国有计划、有步骤的步步进逼,对中国施加压力。美国究竟想干什么,想达到什么目的,现在还不明确,但是对中国越来越不友好,则是明显的。

美国保守派对中国的敌意明显上升,川普发动“贸易战”,看来不是简单的兑现竞选承诺,而是铁了心的,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有备而来,不会轻易退让。现在应该是中国抛弃幻想,出手反击的时候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5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别梦依稀-II 2018-3-26 02:56
支持中国强硬反击美国,不打是孙子,光说不练是棒槌,是中国人就转啊!     
回复 阿彭 2018-3-25 13:50
这次中美较量就看习XX是否真是中国人民的领袖了.
回复 w-lin 2018-3-25 10:42
明摆着有中国的存在,美国想继续在国际发号施令扮大佬搞风搞雨,湿身先是自己只会无功而回,从有毛泽东开始,历史己经证明了一切而且直接进化到如今,回归管理好美国国国内事务才是美国优先最现实和合符实际的,也是同心合力的最好意愿!
回复 有点黑 2018-3-25 10:18
川大爷:小样儿,还练起鸡肉向我的小弟秀了,能耐了你?!这次老子已经不满足于一如既往的喝血了,要吃肉,还要瘦的,知趣的话,先你那鸡胸脯割了来。
西老弟:你老不会趁我割了胸脯血流不止浑身乏力的时候,把我的大腿翅膀也一起捎了去吧,那可就真嗝屁了?
川大爷:放心,我族讲信用,特别是我们爱吃鲜的,你的体量那么大,都割下来一时消耗不了,放馊了,先长在你身上,随吃随用多好,但一定要听话啊!我常对外人说:我特喜欢你,难道没听过吗?
西老弟:是,是,在下很感激,下次小刘再过去的时候,奉上几个花花美女,你喜欢的那种,高高,瘦瘦,model生菜那种。
川大爷:哇,老夫当真越来越爱上您了!乖乖,够机灵,通人性。
回复 有点黑 2018-3-25 10:09
西老弟:川大爷,你这样做太他吗吓人了,你佬到底想要什么,给小六说啊,我们真诚的会尽力满足,只要不是要命。另外你也不要张口一千亿,钱倒不是问题,头疼的是怎么个给法啊,啊,啊。要不直接从俺寄存的国债里每年一千亿抠得了,但一定替俺们保密啊,要不,以后怎么在十三亿屁民面前充爷阿,啊,咕噜。
回复 阿彭 2018-3-25 09:59
形势不容乐观,中美关系危矣.
回复 有点黑 2018-3-25 09:48
linton: 还以为是说美国开始反击了,因为中国自从加入WTO之后就始终耍赖不遵守国际公约,长期积累下来的不平等贸易金额高达几万亿,也不用在老百姓身上,全进了海航等权 ...
说得好!
回复 linton 2018-3-25 09:27
还以为是说美国开始反击了,因为中国自从加入WTO之后就始终耍赖不遵守国际公约,长期积累下来的不平等贸易金额高达几万亿,也不用在老百姓身上,全进了海航等权贵的腰包,要不他们在国外如此财大气粗,一看就不是挣来而是暴发的钱。美国十年前就该反击了,还是川普有魄力。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