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联合国通过决议:继续严厉制裁朝鲜

热度 22已有 15586 次阅读2018-3-31 11:53 分享到微信

昨天,美国驻联合国代表黑利Haley大使宣布(点击这里)(点击这里),联合国安理会“制裁朝鲜委员会”North Korea Sanctions Committee一致通过,批准了美国所提出的要求,将49个新的制裁对象(27艘船、21家公司和1名台湾商人)列入了制裁名单,所针对的走私行为,主要是私下向朝鲜买煤和向朝鲜卖油。

这一新的制裁名单,是在最近朝鲜半岛局势出现明显缓和的情势下所批准通过的,因此具有特别重大意义。上星期,金正恩第一次出国,访问了北京,特朗普也予以点赞,称这是一个“方向正确”的发展,但是他同时也说,很遗憾,对朝鲜的严厉制裁必须继续维持下去。

美国提出新的制裁名单,也说明美国正在严密监视朝鲜对外的一切贸易活动。

金正恩访问北京,受到中方最高级别的礼仪接待,很多人因此怀疑,中国可能放宽对朝鲜的制裁力度。中国作为联合国安理会的常任理事国,支持安理会的新制裁决议,说明中国支持继续严厉制裁朝鲜,似乎没有任何放松制裁的意思。

这些制裁措施据称为史上最严厉。被制裁的船只不得停靠联合国会员国的港口,被制裁公司的业务,将受到联合国会员国的杯葛,财产被冻结,被制裁的个人除了财产可能被冻结,其对联合国会员国的入境权利也将被拒绝。

金正恩的“个人魅力”攻势,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分化离间美、韩关系和美、中关系,尤其是在中、美爆发“贸易战争”之际。现在看来,各国在“严厉制裁朝鲜”这个问题上仍然保持一致。

很明显,金正恩之所以“服软”,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各国互相配合,维持最大力度的国际制裁,只要这种合作继续下去,“朝核”问题的最终解决就有了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9

握手
7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南湾仔 2018-4-1 22:10
美国佬也就这点能耐
回复 hua1496 2018-4-1 15:24
朝核,沙皇普京一锤定音: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18年1月12日报道,
普京在接见俄罗斯各大平面媒体和新闻社主编时,有记者问他如何评价目前的朝鲜局势。普京说:“我认为,毫无疑问,金正恩先生是‘赢了一局’。 他解决了自己的战略任务:拥有核武器,拥有1.3万公里全球射程的导弹,可到达地球任何一个角落,无论如何都能到达潜在敌人的领土上。”  
普京补充说,“金正恩是一个内行和成熟的政治家。”
中国名言:听话听音,锣鼓听声,沙皇全力顶金,习公陛下鼎力加持,强强联手。
沙皇掏了一百五十亿美元,升级西伯利亚大铁路跨过朝俄图们江大桥,一站到平壤!
联合国顶多算是一帮跳广场舞的大妈,欧巴桑,吃饱撑的,瞎起哄,唬谁呀?
抗美援朝就是 志愿军vs美军+联合国军
联合国就是一屁,志愿军的手下败将
朝鲜既不是伊拉克,伊朗,也不是叙利亚
联合国的严厉制裁纯粹扯蛋
眼下沙皇+习公的架势,能让朝鲜人民饿着?
办法有的是,爱制裁不制裁。
回复 有点黑 2018-4-1 00:15
美国佬哪壶不开提哪壶,每天换着人提醒应该制裁美国大豆进口,生怕中国政府不知道似的,嘿嘿。
回复 有点黑 2018-4-1 00:12
项庄舞剑,意在沛公。
回复 有点黑 2018-4-1 00:03
不见兔子不撒鹰,不见鬼子不挂弦。
老神在在是美国,有人觉得川普钓鱼成功。
三胖倒戈,韩国最高兴,老共受不了,米国可以静观。
三胖回炉和大陆哥俩好,南韩好似一盆凉水浇头,美国又可以搞事情。
回复 x老白青z 2018-3-31 22:56
小胖搞炮仗不为别的,只是为了不被别人摆弄的像萨达姆那般的下场,大不了同归于尽,现在他已经掌握这个炮仗,即便明面上放弃之配合检查,但是技术已经掌握完备,在极权体制下想恢复肯定不是什么难事,唯有这样小胖才会屁颠屁颠的所谓的“服软“,服软又不吃亏,核心技术怎么核查?政体在小胖手里稳固,说什么都是空气,这是谁教的想必不用说了吧
回复 Lmd 2018-3-31 20:24
最高的智慧是坦诚相见!
让金正恩知道:世界的力量大,还是他的力量大!
回复 wsdqcr 2018-3-31 19:58
三味庐园: 中国还是没“挡住”
没有理由“挡”
回复 三味庐园 2018-3-31 19:06
中国还是没“挡住”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