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尔街急了:要求特朗普放过亚马逊

热度 19已有 16320 次阅读2018-4-3 00:04 分享到微信

今天纽约股市大跌,尤其是高科技股,惨不忍睹。三月中以来,高科技股的市值损失约4000亿美元。

最近美国高科技界的坏消息接二连三。先是《脸书》对用户数据处置不当,扎克伯格不得不公开道歉,接着《特斯拉》无人驾驶出了两次重大交通意外,马斯克甚至用公司“破产”来开玩笑,还有《亚马逊》直接遭到特朗普的攻击,威胁要对他征税。至于《苹果》、《Netflix》和《谷歌》,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竟也跟着跌、跌、跌。

去年,即2017年,纽约股市不断涨、涨、涨,华尔街认为特朗普对此有功,而今年以来,先期的涨幅被后期的跌幅抹平,白忙乎了三个月。华尔街认为特朗普应对此负责,他发动“贸易战”是原因之一,而上星期他发推攻击《亚马逊》,更是毫无道理。华尔街认为特朗普对《华盛顿邮报》不满,而《亚马逊》老板贝索斯也是《邮报》老板,特朗普攻击贝索斯,就是为了报复《华盛顿邮报》。

特朗普攻击《亚马逊》,不论是为了报私仇,还是另有原因,总之是在坏消息不断的情况下,对高科技股火上浇油。华尔街认为《亚马逊》是美国最重要的企业之一,要求特朗普放过《亚马逊》。(点击这里

特朗普攻击《亚马逊》不交税或少交税,还造成美国邮政系统的巨大损失。他的这一指责,遭到很多人包括我在内的质疑。美国邮政系统长期以来处于亏损状态,是《亚马逊》的业务才使得美国邮政得以维持下去,而不是相反。特朗普说美国邮政系统为《亚马逊》递送的邮报每个亏损1.50美元,而贝索斯辩称:《亚马逊》所支付的邮费和其它公司一样。

华尔街认为最可气的是特朗普攻击《亚马逊》之后,又没有拿出什么“药方”,这种不确定性,对华尔街最为不利,投资者不知道是应该买还是卖。

目前美国经济的各项指标仍然十分强劲,今年华尔街的下跌,应该是去年大涨之后的调整,其实朝鲜半岛形势趋于和缓,本来应该推动股指的上升,却被“贸易战”浇了冷水。

股票的涨跌向来难以估计,过几天如果中、美贸易谈判达成协议,股票又可能再度大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9

握手
4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随笔 2018-4-3 21:46
川普不交税时,自我标榜,说是因为他聪明。亚马逊少缴税,证明和他一样聪明,应该飘扬啊!这件事上,没有道理可讲,川普明显是私仇公报,小心眼的总统!
回复 随笔 2018-4-3 19:55
老刘这是您链接文,华尔街送给川普的话:Wall Street is sending President Trump a message: Don't start a trade war. And lay off Amazon,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companies in America.”
哪有放过亚马逊的意思?
我觉得话里话外是在损川普,“遣散亚马逊,美国最重要的公司之一。”
要是我,就更直截了当:“解散亚马逊,让淘宝代替它!”
回复 有点黑 2018-4-3 11:39
民意在川普一边。
全球化让华尔街赚的包满钵溢,新形势下做出点牺牲是必须的。
回复 w-lin 2018-4-3 09:39
刚刚AC世界新闻频道发布重磅消息,在4月2日驻美大使崔天凱发表谈话,针对美301调查600億美元商品,中国将实施对等(等金额,力度的报复)。
彭傅新闻社:中国大使宣布重磅报复措施,华尔街股市应声暴跌,创1929年以来最差第二季度开局。
回复 wsdqcr 2018-4-3 08:50
美国选民选择了特朗普就意味着选择了不确定。也许人们认为不确定有时好于确定?
回复 w-lin 2018-4-3 08:32
美国的本来的好景真的是遇着了人为的瘟疫,花花公子不单人花,口花,惊呆的是所经手的事也变成了昙花,真是独家奇功末术!
回复 农友 2018-4-3 05:53
这个世界因为有个特朗普变得更加不安全!因为有个特朗普,他严重损害了美国的形象和道德品质,因为有了他吃亏的不单是美国人民,全人类多将受害,他是罪恶的代名词,伟大的美国将不再伟大!!
回复 -沙尘暴- 2018-4-3 05:01
股市涨跌是很正常的,去年涨了那么多,现在调整一下很正常,即使没有“贸易战”,也会有其它原因诱发调整,等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就算出什么不好的消息,也不会怎么跌,相反,如果有个好消息就会大涨。
回复 wdew 2018-4-3 02:24
再没有过几天中、美贸易谈判达成协议的问题了。双方休战只能是什么时候川普感觉到贸易战对美国经济的伤害的时候了。而从川普一向的言行来看,这个时间真的还太早!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