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金英哲登门道歉

热度 12已有 18125 次阅读2018-4-4 08:50 分享到微信

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金英哲登门道歉_图1-1


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金英哲登门道歉_图1-2


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金英哲登门道歉_图1-3


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金英哲登门道歉_图1-4


4月1日,韩国的一个表演团在平壤演出,随团的韩国记者被朝方拒绝入场采访,事后韩方提出抗议,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金英哲竟亲自到韩国记者所住酒店,登门道歉,令韩方大为惊异。

这种事情如果发生在过去,朝方理都不会理你,如今不仅道歉,还由如此高级别的领导人登门道歉,实属罕见,更何况金英哲是个有名的强硬派人物,传说是当年击沉韩国《天安舰》的幕后主使者。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金英哲对韩国记者团说:“是我们邀请的你们,我们有义务保证自由报道。限制采访活动、阻碍自由拍摄的做法实属错误。我表示道歉,并希望得到你们对这个错误的谅解。之所以会发生此类问题或是因为在活动中负责保护(金正恩)国务委员长人身安全与组织演出的两方人士之间未能实现妥善协调”。随后他还承诺,“朝方并未有意妨碍采访和拍摄,我们将尽全力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在受邀贵宾身上”。

这一次去平壤演出的韩国艺术团中,有一个《红丝绒》五人女子组,过去在朝鲜是严格禁止的,韩国曾经在边境朝北播放她们的音乐,朝方为此大动肝火,勒令韩方立即停止,否则要用大炮轰击韩方的播音喇叭。此外,中国出的韩国音乐CD盘,在朝鲜也是被严格禁止的。

这一次,《红丝绒》女子五人组在平壤的演出很轰动,据说不仅掌声雷动,台上台下还合唱起来。金正恩夫妇不仅观赏了演出,还上台摆姿势,和韩国艺术团合影,金正恩还发表了观后感言,高度评价这次演出。据说金正恩特别欣赏韩方演唱的一首歌曲,曲名是《迟来的后悔》。

这一切,都令人感叹:朝鲜真的变了!

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金英哲登门道歉_图1-5

上图:韩国《红丝绒》五人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9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伪装者 2018-4-6 02:54
本是同根生
回复 hua1496 2018-4-5 01:32
当初骂朝鲜流氓国家,就觉得一头雾水,人家挺正道的;
多年来,国际上谁最像流氓 ? 就是那个耍王八拳胡抡的主,大家不问自明。
小时候挨骂自卫:“骂人不理骂自己” 骂别人流氓的自己才是流氓。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