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北京印象:一位好心朋友的救龟奇遇

热度 18已有 16958 次阅读2018-5-2 20:08 分享到微信

北京印象:一位好心朋友的救龟奇遇_图1-1


北京印象:一位好心朋友的救龟奇遇_图1-2


北京印象:一位好心朋友的救龟奇遇_图1-3


北京的一位朋友告诉我一个她亲身经历的怪事:

不久前,她与友人驾车经过市郊某处,看到当地农民把一只30斤重的大龟吊在一根杆子上叫卖,这只大龟看来十分痛苦,不断挣扎。朋友看了于心不忍,就决定做一次善事,把龟买下来放生。谁知一问价钱,竟要价2000元,少一分钱不卖,还说出一番故事,说这只龟生于清朝某年,是从地下挖出来的,很有灵性,是个吉祥物。朋友虽然觉得太贵,忍痛把这只龟买下。

谁知道刚成交没几分钟,这农民又从麻袋里取出一只龟,说这俩是一对,你做好事不如做到底,把这只也买去吧。朋友不想把这只龟被挂在树上忍受酷刑,无奈之下,只好像同车朋友借贷,再花费1800元,买下了这第二只。

幸亏这农民没有再掏出第三只来卖。

把龟带回家后,发现这两只龟十分凶猛,好像见人就想咬,不是那种缩头乌龟,而且食量奇大,十分能吃。朋友想,如果把这两只龟放生到任何池塘,恐怕池塘里的鱼都要遭殃。考虑之下,决定送给动物园,供大家观赏。

据说,市郊区用这种“博同情”手法卖龟的农民不少,经常可能遇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8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099hnlzl 2018-5-3 13:03
这应当是鳄龟。百度百科:鳄龟保持了原始龟的特征,嘴巴、背甲盾片、红舌都异常奇特,头和颈上有许多肉突,龟壳长而厚,背上有3条凸起的纵走稜脊,盾片呈棕褐色,13块盾片就像13座小山连绵起伏,呈纵横3行排列,背甲的边缘有许多像锯齿状的突起,使它们的外观像是穿上装甲的恐龙。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列成易危物种。因性情凶猛,不放生是对的,否则会导致生态灾难!
回复 linton 2018-5-3 07:17
玉林就是用这种办法公开虐狗,让那些有同情心的人不忍赶紧买下,可是玉林的形象也可厌可鄙了:残忍、贪婪、愚昧、无耻,这辈子都不要到玉林去。

动物被凶残对待后也会变得凶残,一位亲戚从动物收容所收养过一个以前受过虐待的狗,把我们所有人都咬了,特别是女主人,咬了不下十次,手都变形了,后来她打电话询问收容所,才知道其身世以及被多次退养的经历,但善心的女主人还是留下了它,最后总算感化了,可真是一场劫难。
回复 xiangrikui 2018-5-3 01:18
这个不是龟,这个是鳌,连鲨鱼都怕鳌。
回复 冲儿 2018-5-3 00:06
看着惨不忍睹,买回家助纣为虐,需从根儿治理,虐待动物者,轻者罚款重者坐牢。
回复 Lmd 2018-5-2 23:37
世界在变:那些化了妆的农民,诈骗起来,并不比小偷弱!
穷,应该硬实!
回复 -沙尘暴- 2018-5-2 23:23
长知识了,应该抵制这样的销售方法。
回复 曾经湘桥 2018-5-2 23:07
第一次見到如此奇特的龟背壳造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