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分析:唐爽究竟有没有被“某某”收买

热度 39已有 61641 次阅读2018-7-17 23:40 分享到微信

分析:唐爽究竟有没有被“某某”收买_图1-1

上图:胡洁公布的“某某”家豪宅?

分析:唐爽究竟有没有被“某某”收买_图1-2

上图:我从谷歌地图上搜得的俯视图

分析:唐爽究竟有没有被“某某”收买_图1-3

上图:(后补)周立波在微博上公布的“某某”照片


很多人认为唐爽接受王志安采访时的那套说词,是在撒谎,但是认为他撒谎的人,却无法说清楚他为什么要撒谎。大家都承认唐爽与案无关,那么他为什么要来趟这个浑水?这明显不符合我们中国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信条。

任何人撒谎,除非是有习惯性的“撒谎症”,总会有一个动机。按照周立波的说法,是唐爽被“某某”所收买,因此当周立波说被“某某”陷害时,“某某”不便出面,把唐爽推出来当枪使。为了证明唐爽被“某某”收买,周立波还搬出了几个“证据”,例如说“某某”在杭州给了唐爽10万元人民币,给唐爽在成都买房,在纽约办公室给唐爽35000美元现金等等。

唐爽为什么要跳出来,这其实是王志安采访唐爽时所问及的第一个问题。根据唐爽的说法,由于他无端受牵连,周立波不仅没有给他一个说法,还要他为周立波顶罪、做假证,甚至使他丢失了国内大学的高薪聘请,他和周的关系早就决裂了,而周立波回国之后,为了洗白自己,又发表了大量诬陷之词,再度把他牵连进去,他忍无可忍,终于挺身而出。唐的这套解释,虽然只是他的一面之词,但是毕竟合情合理,有说服力。

既然有人认为这些都是撒谎,那么好吧,我们先把唐爽的这一套说法放在一边,看看周立波说唐爽被“某某”收买的说法,是否合情合理,有说服力。

周立波为了要大家相信他的说法,首先把“某某”描述成国内某省领导的前亲属,暗示财产来路不明,从国内逃到香港,从香港逃到澳洲,又从澳洲逃到美国,是个“不敢回国,不敢见光”的人物。周立波又说在他的脱口秀节目中,曾经揭露贪官,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得罪了他,因此被他栽赃陷害。

我在唐爽接受采访之前,已经写博,论证周立波的这套“被陷害”说法毫无说服力,“某某”如果要陷害周立波,没有道理栽赃一把有名有姓的手枪,把自己牵连进去。至于周立波后来所说的“35000元现金”、“杭州10万元”和“成都房产”,都被唐爽一一否认,周至今拿不出任何真材实料的证据。

最诡异的是,周立波和胡洁既然扬言被“某某”陷害,何不直呼其名,把他拉出来就是,为什么还要躲躲闪闪,好像顾虑重重,不知道怕什么。到目前为止,周、胡只是公布了“某某”家的一张外景照片,害得我老刘花费了半个多小时,才在谷歌地图上找到了一张俯视图和照片中的房屋轮廓相符的房产,但还是没有找到屋主是谁。

再进一步分析,“某某”有可能收买唐爽吗?周立波案爆发后,如果“某某”是个见不得光的人,他的最大愿望应该是摆脱牵连,法院撤销了对周立波的控告,“某某”高兴还来不及,难道会因为周立波怀疑他“陷害”,竟去指使唐爽跳出来大量撒谎,为他“辩护”,引周立波控告唐爽“诽谤”,使他自己再次受牵连?

不论从那个角度看,周立波的那套“收买”论,和他的“陷害”论一样,都是漏洞百出,既不符合逻辑,也不符合常识,无法自圆其说。说得难听点,周立波为了洗白自己,涉嫌“污蔑”他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5

鲜花
5

握手
3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76 个评论)

回复 黑熊黑 2018-10-25 11:20
很明显周立波夫妇在撒谎
回复 xiangrikui 2018-7-26 17:06
图钉: 要说“滚”也该你滚。滚回你的老鼠洞去!

这里不是你的地盘。要想在这里替桑贱摇旗呐喊等于找抽。你的公众辩论的能力显然很差。老鼠洞里的那套“选择性失明”的 ...
继续表演。
回复 图钉 2018-7-26 11:30
xiangrikui: 滚!
要说“滚”也该你滚。滚回你的老鼠洞去!

这里不是你的地盘。要想在这里替桑贱摇旗呐喊等于找抽。你的公众辩论的能力显然很差。老鼠洞里的那套“选择性失明”的套路搬出来根本玩不转,

缺乏责任感,自信心过盛,有问题总是归给外因。想当大小姐呼风唤雨的话,对不起,得缩回你的地洞去。那里自有马仔跟你互捧脚丫子作乐。要是耐不住寂寞,没人拦着你出来晒太阳。但是得守规矩。好自为之吧。
回复 xiangrikui 2018-7-26 01:04
图钉: 那种左右互搏的雕虫小技蒙不了几个人。你在那个评论里“呛他”?好在回覆里的内容你改不了,那就晒着让网友看看到底是互呛还是互萌。人们不是傻瓜,你难道不感觉 ...
滚!
回复 图钉 2018-7-25 17:51
xiangrikui: 你能去举这样的例子,证明你狗屁不通。

      如果你是一开始就参与了桑兰的讨论,你应该知道,我和方枪枪是批评黄建和桑兰的,因为方枪枪发言一针见血,很尖锐 ...
那种左右互搏的雕虫小技蒙不了几个人。你在那个评论里“呛他”?好在回覆里的内容你改不了,那就晒着让网友看看到底是互呛还是互萌。人们不是傻瓜,你难道不感觉网友对你贴的热面孔大多只是淡淡地回个冷屁股吗?左一个某博士(叫得很亲热),右一个法律专家(你显得很懂法律),别把人家当作比你低一档次的小学生。其实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你在老刘博客http://blog.sinovision.net/home/space/uid/3453/do/blog/id/353485/page/7.html 里的评论说“昨天看了一个实名的网友的悟空问答,挺有道理。” (2018-7-19 23:24)
中国人口固然无数,但“实名”二字却很少人会用得那么讲究。网友一看就能划上等号。

各抒己见是上网的乐趣所在,各人都有权发表各自的见解。我只痛斥替桑贱招魂续魄,和借故吹响挺桑集结号的马仔行为。网友之间没必要跟谁过不去,也不会跟你过不去。

还有,请你说话不要口无遮拦。
回复 xiangrikui 2018-7-25 16:28
图钉: 真的假的?注意你发布评论的时间是 2018-7-19 04:17

然后你在2018-7-20 01:14评论中接着说:
“我都忘了方枪枪了,当年也是桑兰案时比较活跃的网友。”

一夜之 ...
你能去举这样的例子,证明你狗屁不通。

      如果你是一开始就参与了桑兰的讨论,你应该知道,我和方枪枪是批评黄建和桑兰的,因为方枪枪发言一针见血,很尖锐,文笔逻辑性强,被黄建攻击,指名道姓要告方枪枪。可能是黄建的威胁,不久,枪枪就不来了。你若不信,你可以问问老刘。

       我记住了方枪枪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枪枪写过一个怀念父亲的帖子,她的心痛让我流眼泪。我的父亲去世时,我还找了枪枪的帖子,没有找到。

      前几天一个网友给我一个链接,因为他的网名,被我看错成另一个人的,所以我呛了他,说不认识方枪枪。后来又去找了他的发言,看了许多方枪枪的游记,很高兴。我又回来谢了那个网友,我误会他是另外一个人。

       就这样一个简单的事情,你火冒三丈的赶来,我欣赏枪枪的文笔,简单质朴自然,但是我不想参与其他事情,所有我对你解释了,也删了贴。你还纠缠不休。

        所以你滚蛋,不想和你交流!
回复 xiangrikui 2018-7-25 16:26
你能去举这样的例子,证明你狗屁不通。

      如果你是一开始就参与了桑兰的讨论,你应该知道,我和方枪枪是批评黄建和桑兰的,因为方枪枪发言一针见血,很尖锐,文笔逻辑性强,被黄建攻击,指名道姓要告方枪枪。可能是黄建的威胁,不久,枪枪就不来了。

       我记住了方枪枪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枪枪写过一个怀念父亲的帖子,她的心痛让我流眼泪。我的父亲去世时,我还找了枪枪的帖子,没有找到。

      前几天一个网友给我一个链接,因为他的网名,被我看错成另一个人的,所以我呛了他,说不认识方枪枪。后来又去找了他的发言,看了许多方枪枪的游记,很高兴。我又回来谢了那个网友,我误会他是另外一个人。

       就这样一个简单的事情,你火冒三丈的赶来,我欣赏枪枪的文笔,简单质朴自然,但是我不想参与其他事情,所有我对你解释了,也删了贴。你还纠缠不休。

        所以你滚蛋,不想和你交流!
回复 图钉 2018-7-25 15:18
xiangrikui: 不知道方枪枪,没有看过他的分析。但我觉得,不仅仅是律师,更重要的是事实,我也觉得周大嘴巴,不知道他有多少证据。 ...
真的假的?注意你发布评论的时间是 2018-7-19 04:17

然后你在2018-7-20 01:14评论中接着说:
“我都忘了方枪枪了,当年也是桑兰案时比较活跃的网友。”

一夜之间你全想起来了。故弄玄虚还是刻意隐瞒?但愿你没删掉另外一句评论,下次看到再帮你续上。
(这是揭露你是个桑粉的证据之一,回敬你挑起的骂战。)
回复 随笔 2018-7-21 12:57
佳佳: 三连冠没太多悬念。再往下就是我凯啦。
你咋也成江湖上传说的赢球蜜了呢?哈哈哈。
你凯东部没哈悬念,冠军碰运气吧! 我们康州没有球队,当然哪个队好就抱哪个队的大腿。跑题了
回复 佳佳 2018-7-21 12:43
随笔: 问好!
握手!
回复 佳佳 2018-7-21 12:27
随笔: 我其实已经猜到了,你提到湖人又提到MIT,但你不会一次注册两个ID吧?而且佳佳难道不是个女孩的名字吗?明确表态,我不希望湖人得冠,也不希望凯尔特人得冠。我 ...
三连冠没太多悬念。再往下就是我凯啦。
你咋也成江湖上传说的赢球蜜了呢?哈哈哈。
回复 随笔 2018-7-21 12:25
佳佳: 这是当年逗海明玩的id啊。太久没来,这是我唯一记得密码的ID。没办法啊。
问好!
回复 佳佳 2018-7-21 12:22
随笔: 我其实已经猜到了,你提到湖人又提到MIT,但你不会一次注册两个ID吧?而且佳佳难道不是个女孩的名字吗?
这是当年逗海明玩的id啊。太久没来,这是我唯一记得密码的ID。没办法啊。
回复 随笔 2018-7-21 12:19
佳佳: 哈哈。我以为来一句湖人总冠军,你就知道我是谁了。知道为啥你喜欢湖人但我喜欢凯尔特人了吧?波士顿是我的hometown啊。我家老大把上次我回你的答复告诉你了不? ...
我其实已经猜到了,你提到湖人又提到MIT,但你不会一次注册两个ID吧?而且佳佳难道不是个女孩的名字吗?明确表态,我不希望湖人得冠,也不希望凯尔特人得冠。我希望看到三连冠。不许随便臆想!
回复 佳佳 2018-7-21 12:17
随笔: 你误解我的意思了,我并没有说MIT不好,我说的是MIT的本科生要比博士难进。我们不要用某个人的例子比,由学校的录取率为证。
我没找到MIT的,用哈佛的比
https:/ ...
哈哈。我以为来一句湖人总冠军,你就知道我是谁了。知道为啥你喜欢湖人但我喜欢凯尔特人了吧?波士顿是我的hometown啊。我家老大把上次我回你的答复告诉你了不?至于学校问题,就不跟你争论了。你是错的。就算你最后这个例子,也不说明问题。是不是可以说,申请大学的人多,申请博士的人少,而且,更认清自己实力了?比如清华毕业生,包括硕士毕业生,只有极少顶尖学生能进MIT读博士。是不是说明进MIT读博士比进清华读本科难多了?你用进清华的占考生百分比来和申请MIT的录取率来比,本来就不是合理的。看球,看球!你湖总冠军!
回复 随笔 2018-7-21 09:16
佳佳: 这我得说一句,你这是不懂MIT。你的例子也毫无说服力。我还知道清华本科顶尖毕业生在MIT读博士没通过qualifying被淘汰的呢。嘿嘿,难得看一眼,一般不说话,但你 ...
你误解我的意思了,我并没有说MIT不好,我说的是MIT的本科生要比博士难进。我们不要用某个人的例子比,由学校的录取率为证。
我没找到MIT的,用哈佛的比
https://www.seas.harvard.edu/audiences/prospective-graduates/grad-data
上面这个链接是2017年哈佛理工科的录取率,唐应该是理工生,主要是博士生,录取率是 9%。
下面这个链接是2017年常青藤学校的本科录取率,你可以看看仅这8所学校中有多少学校本科的录取率低于9%,哈佛是5.8%,3.1%差距,本博录取率相差了近35%。
https://www.ivycoach.com/2017-ivy-league-admissions-statistics/
这个比较有没有说服力。
湖人总冠军?这是哪对哪?
回复 佳佳 2018-7-21 04:34
随笔: MIT的博士没有那么神奇,MIT的本科才值钱。我认识很多人,从一般大学毕业后进了MIT。这是实话,有本事的人很多是不会读博士的。到了博士后一般`就是找不到工作的 ...
这我得说一句,你这是不懂MIT。你的例子也毫无说服力。我还知道清华本科顶尖毕业生在MIT读博士没通过qualifying被淘汰的呢。嘿嘿,难得看一眼,一般不说话,但你这个,不能不说。湖人总冠军。
回复 West-East 2018-7-20 20:11
ksliu: 我相信只是一个借贷用的借口,可能因为某种原因,不想把真实用途写在借贷合同内。以唐爽的收入水平,买丰田都未必有能力,买奔驰没有可能,何况他已经准备受聘回 ...
不管什麽理由,是造了假,説了謊。
而且光天化日之下,這得多老練?不是第一次吧。
從開始,那“唐-豪理論” 就是一個不存在的彌天大謊!這謊唐博士都敢撒,僞造個借條,小意思。
”准备受聘回国“,哪家單位出 offer了,有嗎?

“我为什么选择相信唐爽的话” ;:   
回复 ksliu 2018-7-20 17:36
-沙尘暴-: 老大,虽然我也一直相信唐爽说的大部分是真的,但是,发现这家伙也是说了太多的假话了。
让我大为吃惊的是,他在接受王志安采访的时候,出示的用于交律师费的那 ...
我相信只是一个借贷用的借口,可能因为某种原因,不想把真实用途写在借贷合同内。以唐爽的收入水平,买丰田都未必有能力,买奔驰没有可能,何况他已经准备受聘回国,买什么车呀?
回复 山长水远 2018-7-20 10:13
围观: 孙先生,你失态了,呵呵
唉,哪来的老孙,我还老李呢。别瞎猜,大美女枪枪美媚。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