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私人律师反目:特朗普摊上大麻烦了

热度 18已有 17857 次阅读2018-8-22 00:01 分享到微信

私人律师反目:特朗普摊上大麻烦了_图1-1

上图:因被告已经认罪,检方递交给法院的不是起诉书,而是情况通报


美国司法部特别检察官穆勒还没有在“通俄门”调查中有所突破,却歪打正着,从特朗普的私人律师身上,找到了一个突破口。

自从2016年特朗普竞选总统以来,有关他的“性丑闻”始终没有间断过,有些人是乘机博乱,故意捏造的,有些则是确有其事。出来爆料的女子,往往是为了敲诈一些钱财,好在特朗普有的是钱,凡是可以花钱解决的问题就都不是问题。

今年以来,有个女的本来已经拿了特朗普的封口费,却又出来爆料,揭发特朗普在2006年前后,即特朗普的夫人怀孕期间,曾经与她有过一段婚外情,而在2016年竞选期间,特朗普通过他的私人律师柯恩,给了她十多万美元的封口费,要她噤声。特朗普和他的律师柯恩,都对此一口否认。

不久前,特别检察官穆勒对柯恩进行突击检查,抄了他的家和办公室,其目的也许是为了“通俄门”调查的需要,却发现了柯恩在竞选期间进行非法活动的证据。

根据警方的调查,柯恩在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勾结某媒体公司,作为中介,暗中调查社会上对特朗普的不利传闻,然后进行收买,其中就有两个女性,都曾经和特朗普有过婚外情,愿意出售她们和特朗普的桃色传闻。柯恩通过中介进行谈判,达成协议,一个给13万美元,另一个给12万5000。谈妥价钱后,柯恩在银行开了虚假的公司账户,先用他自己的钱打入这个账户,再通过这个账户把钱电汇给女方的代理律师,最后通过中介开账单到特朗普公司报销,其中当然包含了柯恩本人的巨额回扣,由中介以支付律师服务费的名目,按月把钱打给柯恩。

可能由于柯恩已经认罪,检方无须向法院起诉,而是递交的一份情况报告(file an information upon the defendant's waiver of indictment)。有关文件可以在PACER纽约南区联邦法院网站上找到全文,档案编号是1:18-CR-00602。

柯恩和特朗普有20年的亲密关系,他的主要工作就是替特朗普“摆平”各种麻烦和丑闻,特朗普对他也非常信任。柯恩被抄家后,特朗普曾经以为柯恩一定会为他保密,万万没有想到警方发现柯恩有秘密录音,记录了他和特朗普之间的谈话,被警方掌握,这出乎特朗普的意料,他对此大为恼火,但是已经有了纸保不住火的预感。

警方肯定掌握了有利的证据,如今柯恩不仅承认了所有的罪状,还揭发特朗普,说他的非法行为是在特朗普的授意和委托下进行的。

柯恩的爆料和对特朗普的揭发,将对特朗普的仕途产生什么影响,现在还不可知,肯定是个麻烦,如何收场,还要看事态的进一步发展。

由于警方还发现了柯恩的其它很多罪名,例如逃税和欺诈等,柯恩为了达到减刑的目的,可能与检方达成某种妥协和交换,因此柯恩对特朗普的任何指责是否可信,还需要存疑。

我个人的估计是:柯恩的案子未必能扳倒特朗普,但是据说柯恩有重要信息向穆勒提供,如果能协助穆勒打开“通俄门”的缺口,那么特朗普的麻烦就大了去了。

特朗普目前的代表律师是前纽约市长朱利阿尼。

私人律师反目:特朗普摊上大麻烦了_图1-2

上图:检方通报法院被告放弃诉讼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3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回复 w-lin 2018-8-23 08:14
应该不惜挥去,就是这个“称砣累世,累人,砣衰人伦”!!
回复 x老白青z 2018-8-23 03:59
wsdqcr: 拿了“封口费”,仍然不“噤声”,人品和特朗普不相上下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典型事例。
回复 南湾仔 2018-8-22 20:24
朱利阿尼其实就是个傻逼,大嘴巴
回复 随笔 2018-8-22 11:28
底线是有没有川普通俄的实证,民主党中期选举能不能拿到多数票。如果做不到这两点,我个人觉得,麻烦只是麻烦,对这一届的总统地位不会构成致命威胁。川普就是个制造麻烦的人,自打他上台后美国就没消停过。他如果真的没有和俄勾结,还是少说话,不要自己把自己搞得像通了俄一样。
回复 小虫 2018-8-22 09:49
川普四面楚歌
回复 喜欢梅花 2018-8-22 08:16
一个满嘴跑火车,胡言乱语,毫无诚信,道德败坏,品行低下,在外国领导人面前趾高气扬,骄横跋扈,出言不逊的,没文化,没修养的人,居然能登上美国总统宝座?美国人太搞笑了。
回复 xiangrikui 2018-8-22 05:55
laz: 这种道德败坏、人品低下的人也能被选举为总统,可见美国世风日下,不少人拎不清香臭。
矫枉过正了。
回复 别梦依稀-II 2018-8-22 03:05
这应该是通俄门调查开始以来最猛的料了
回复 laz 2018-8-22 02:08
幸福老人: 特朗普道德敗坏!人品低下!
这种道德败坏、人品低下的人也能被选举为总统,可见美国世风日下,不少人拎不清香臭。
回复 shiling 2018-8-22 01:34
美国没有“寻性滋事”这条法律条款,差评
回复 wsdqcr 2018-8-22 01:27
拿了“封口费”,仍然不“噤声”,人品和特朗普不相上下
回复 幸福老人 2018-8-22 01:08
特朗普道德敗坏!人品低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