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特朗普点赞金正恩:很兴奋!

热度 17已有 17843 次阅读2018-9-19 09:55 分享到微信

特朗普点赞金正恩:很兴奋!_图1-1


特朗普点赞金正恩:很兴奋!_图1-2


特朗普点赞金正恩:很兴奋!_图1-3


特朗普点赞金正恩:很兴奋!_图1-4


特朗普点赞金正恩:很兴奋!_图1-5


特朗普点赞金正恩:很兴奋!_图1-6


特朗普点赞金正恩:很兴奋!_图1-7

特朗普点赞金正恩:很兴奋!_图1-8

特朗普点赞金正恩:很兴奋!_图1-9


文在寅访问平壤,受到最高礼遇,金正恩亲自到机场迎接,亲自陪同文在寅坐敞篷车游览平壤市容,市民夹道欢迎。文在寅和金正恩接着签订了《共同宣言》,实际上结束了朝鲜半岛南北之间的战争状态。

金正恩还同意在近期访问首尔,半岛南北双方还将共同申办“2032奥运会”......

然而对美国和国际社会而言,最重要的发展无过于金正恩的最新表态,愿意接受国际社会对朝鲜弃核的监督。

对此,特朗普点赞金正恩:很兴奋!对特朗普而言,真正的兴奋点也许在于如果办成朝鲜“弃核”这件大事,他可以为自己树碑立传,2020有望再度当选。

美国一直坚持朝鲜“弃核”必须满足“完全彻底、可检验,不可逆”这三个条件,其中“完全彻底”和“不可逆”其实是一回事。朝鲜弃核如果是完全彻底的,当然也就是不可逆了,最后的关键就在于朝鲜是否同意接受国际社会的检验和监督了。

长期以来,朝鲜一直是一个对外非常封闭的社会,现在美国要他们把自己的核心机密公开在国际社会的监督之下,这对朝鲜而言,几乎是“天方夜谭”,不可想象的事情。

如今,金正恩主动表态,愿意在国际社会的监督下拆除朝鲜的洲际导弹发射场,显然是朝鲜“弃核”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当然,目前还只是表态,一切还有待于落实到具体细节上。

朝鲜一直抱怨美国没有对朝鲜弃核作出对等回报,美国也一直抱怨朝鲜“弃核”进展不大。最近特朗普取消国务卿蓬比奥的访问平壤计划,人们估计金正恩很可能破口大骂,美、朝关系又要回到原点。可真没想到.....

朝鲜对美国提出来的回报要求并不高,也就是宣布“永久结束战争状态”,甚至不要求美军退出半岛南部,也不要求解除美、韩同盟关系,但美国就是不同意。现在人家南北已经握手言和了,特朗普也知道朝鲜已经停止实验核武器和导弹,美国还有什么理由继续和朝鲜保持“战争状态”?

金正恩把球踢给美国了,且看特朗普如何回应。

不管美国如何反应,半岛南北握手言和,结束几十年来的战争状态,是国际社会的一件大事,值得“地球村”的全体居民感到欣慰和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0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WBC 2018-9-24 06:12
特朗普个人品质太差!
回复 伪装者 2018-9-21 02:52
韩朝两国不会走,推翻“柏林墙”的模式。而是朝韩两国联手“赶鸭子下海”,把美国人请出朝鲜半島。
回复 WMN83333 2018-9-20 09:48
看评论,韩国把特朗普晾一边跟朝鲜签署结束战争的文件,而之后的特朗普发推特无异于去蹭热点而已!
回复 言者无罪 2018-9-20 03:30
2011跟你死磕: 两越统一,两徳统一,两韩统一。
期待两岸统一。
回复 2011跟你死磕 2018-9-19 14:30
两越统一,两徳统一,两韩统一。
回复 阿彭 2018-9-19 13:15
"朝鲜条件不好,但会诚意接待".
回复 阿彭 2018-9-19 11:53
就看中美的态度了.
回复 南湾仔 2018-9-19 10:43
跟美国毛的关系,美国佬只要不作梗就好,注定被边缘化
回复 WMN83333 2018-9-19 10:12
今天朝韩签署《平壤共同宣言》,青瓦台有说“事实上宣布战争状态结束”。
但要是中美朝韩四方正式签署“终战”文件,不知美国、特朗普会签嘛(签署“终战”文件,可能意味着美国就没理由在韩国驻军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