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CNN爆“真新闻”:特朗普涉嫌撒谎

热度 11已有 16171 次阅读2018-12-19 19:05 分享到微信

CNN爆“真新闻”:特朗普涉嫌撒谎_图1-1

上图:特朗普的代表律师朱利亚尼说,那不过是一个房地产投资项目的意向书,但是无人在其上签字


CNN爆“真新闻”:特朗普涉嫌撒谎_图1-2

上图:这是什么?这明明是特朗普本人的签名


CNN爆“真新闻”:特朗普涉嫌撒谎_图1-3

上图:特朗普多次发推,申明和俄国没有任何往来关系


自从FBI和特别检察官穆勒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通俄门”调查以来,特朗普几乎隔三差五要在自己的推特网站上咒骂一番,说这一调查是捕风捉影的Witch Hunt。虽然我认为特朗普有干预司法公正之嫌,但是如果他真是被冤枉的,他要骂几句似乎也无可厚非。


今天特朗普的“死敌”CNN公布了一份真材实料的证据,证明特朗普涉嫌撒谎,使得我这个支持特朗普粉丝,也看不下去了。


CNN所公布的这份文件材料,是特朗普在莫斯科一个房地产投资项目的意向书。特朗普在这份意向书上签了名,时间是2015年10月,即特朗普参加总统竞选的前一年。


虽然这只是一个意向书,而且到目前为止,也还没有发现特朗普在俄国有任何投资,但是已经足以证明他曾经有过在俄国的投资计划,因此不能说他和俄国没有任何往来。


问题的焦点不在于他是否和俄国有往来,而在于他没有说实话。既然你不说实话,别人就有理由怀疑你,“通俄门”的调查就不是捕风捉影,不是witch hunt。


看来“通俄门”调查小组正在不断收网,特朗普的日子也许越来越不好过了。


上个周末,CNN向特朗普的代表律师朱利亚尼(前纽约市长)求证这份文件的真实性,朱利亚尼承认存在这份文件,但是说没有人在其上签名,涉嫌撒谎。哈佛大学的一位法学教授出面为朱利亚尼辩护,他说CNN“明知故问”,实际是在引导朱利亚尼撒谎,因此朱利亚尼就算撒了慌,也不触犯法律。


美国人最恨撒谎(尽管自己也常常撒谎),尤其是总统撒谎,更令人不能容忍。特朗普从竞选到现在,多次申明自己和俄国没有任何往来,这种虚假陈述,虽然不是“宣誓证词”,也许没有法律责任,但是至少有故意误导选民之嫌,很可能被追责,至少已经严重损坏了他的个人诚信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梨花 2018-12-20 08:41
http://www.kongfz.cn/35300165/pic/
回复 南湾仔 2018-12-20 05:40
还需要媒体来揭露吗,川普就是个大话王,牛皮大王。
回复 meiwen 2018-12-20 01:34
特不靠谱经常这样子的
回复 小虫 2018-12-20 00:05
川普是有去过俄国,是生意,和通俄国干扰竞选应该不是一个问题。不能东扯西扯全部都是通俄国。现在是要证明他通过俄国干扰竞选。要有这方面的证据,他才是软肋。才会有麻烦。一个生意意向书能说明什么问题?ccn是引导他的律师撒谎,阴谋论没完没了?就是把川普搞下来,也不可能民主党上台。川普还是手软,没有一上来就查邮电门。民主党反攻倒算搞得川普狼狈不堪了。斗争的目的就是为了一个权。我也不会喜欢民主党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