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作客夏威夷房地产开发商的顶层豪宅

热度 14已有 18016 次阅读2018-12-29 04:07 分享到微信

夏威夷当地的一位大地产商,为了推销他属下一座大厦的顶层豪宅,在这所豪宅中招待程先生夫妇,我们沾光被邀请,也算是旅游夏威夷的一个精彩节目了。

可能因为中国的钱出不来,中国买楼团不来买楼了,夏威夷的楼市也受到影响,这位地产商不得不削价求售,如果是在过去,他可能还要漫天要价。但是同样的楼宇,如果摆在纽约曼哈顿,售价可能过亿。

这所豪宅,位于火奴鲁鲁的瓦基基海滩的西端一座40层公寓大厦的顶层,面积约12000平方英尺,或1100平方米,高级装修,卖价3500万美元。每一房间都有高达16英尺的落地大玻璃窗,故意不装窗帘,只装遮光用的电动挂帘,以便饱览大厦外的夏威夷美景。

这座豪宅,还包括一个屋顶的游泳池。豪宅的主人喜欢在游泳池旁边设宴招待客人,因此屋顶上还有一个巨大的全功能厨房,主人请了专业的厨师和服务人员,请我们享用了一顿精美的晚餐。


作客夏威夷房地产开发商的顶层豪宅_图1-1

上图:门厅

作客夏威夷房地产开发商的顶层豪宅_图1-2

上图:小客厅

作客夏威夷房地产开发商的顶层豪宅_图1-3

上图:大客厅

作客夏威夷房地产开发商的顶层豪宅_图1-4

上图:餐厅和开放式厨房

作客夏威夷房地产开发商的顶层豪宅_图1-5


作客夏威夷房地产开发商的顶层豪宅_图1-6

上图:主卧室

作客夏威夷房地产开发商的顶层豪宅_图1-7

上图:屋顶游泳池和晚餐桌

作客夏威夷房地产开发商的顶层豪宅_图1-8

上图:厨师们正在准备晚餐


作客夏威夷房地产开发商的顶层豪宅_图1-9

上图:服务员正在备餐

作客夏威夷房地产开发商的顶层豪宅_图1-10

上图:和主厨合影


作客夏威夷房地产开发商的顶层豪宅_图1-11

上图:屋顶的豪华聚餐


作客夏威夷房地产开发商的顶层豪宅_图1-12

上图:从屋顶下望的火奴鲁鲁街景


作客夏威夷房地产开发商的顶层豪宅_图1-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1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rubin 2018-12-29 22:00
非常豪气!
回复 linton 2018-12-29 14:21
黑色钢琴+白色沙发+两个白色大理石桌及摆件漂亮,非常有创意和艺术感!
回复 小虫 2018-12-29 14:06
房顶漂亮。
回复 阿彭 2018-12-29 10:05
我体验过穷困的生活,今天看到什么是富裕的生活.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可是万万不能的.有多少钱有多大用,钱真是个好东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