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0天谈判期限将至:特朗普宣布延长

热度 9已有 8096 次阅读2019-2-24 19:41 分享到微信

90天谈判期限将至:特朗普宣布延长_图1-1


不到一个小时前,特朗普发推宣布,由于中美谈判在“知识产权、技术转让、农业、服务、货币等结构性问题上取得实质性进展”,他决定延后原定的3月1日谈判期限。

他没有讲这个期限将延长到什么时候,但是他说只要谈判继续取得进展,他将与习近平在“海湖庄园”会面。

从他推文的语气来看,他似乎已经肯定双方将很快达成协议,因此没有必要另立一个新的期限。看来,过去这4天的紧张谈判,加班加点,终于取得了双方所预期的结果。

特朗普现在宣布延期很有必要,因为金正恩已经启程,搭乘火车借道中国前往河内,特朗普也可能在明、后天启程前往,将于星期三、四两天和金举行高层会谈,现在宣布中美谈判期限是否延长,正是时候。

“结构性问题”如此顺利得到解决,出乎很多人包括我自己的预料。究竟是特朗普作了重要退让,还是中方做了重要退让,似乎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双方能在这个问题上达成共识,可喜可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5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linton 2019-2-25 06:22
中共的拖延战术成功了,就像给骡子眼前吊快胡萝卜,骡子就只好一直跟着走了。
回复 言者无罪 2019-2-24 22:27
若能达成协议,值得祝贺!
回复 emark 2019-2-24 21:16
特朗普是个商人,有漫天叫价的一面,也有务实的一面;谈判基础是各自实力,中国离不开美国,美国就不需要中国?从中国贸易谈判到朝鲜核谈判可以看出,对付特朗普一开始不能轻易让步,否则他会层层加码,贪得无厌;相反要针锋相对,强硬对应,甚至让特朗普觉得谈判已无希望。然后给他一个面子,做出让步,这样特朗普才会珍惜谈判机会,务实一些。小金看起来有些傻,其实很聪明,深知其道。
回复 中间偏左 2019-2-24 21:07
可喜可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