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令人失望:美朝高峰会谈未达成协议

热度 15已有 17382 次阅读2019-2-28 09:46 分享到微信

令人失望:美朝高峰会谈未达成协议_图1-1

上图:都绷着脸,看来情况不妙

今天一早,本来以为可以看到好消息,结果大失所望。

会谈一开始,特朗普和金正恩就互相吹捧,特朗普称金正恩为“伟大领导人”,金正恩也称特朗普“敢于政治担当”。好话说尽之后,媒体也广泛认为本次会谈很可能达成某种协议,不仅让美、朝两国满意,也让全世界满意。

28日的会谈开始前,媒体已经公布程序,先是45分钟的“一对一”面谈,接着是两小时的双方会谈,然后是“工作午餐”,下午两点是协议的签字仪式,三点半招待记者。

还没有开始正式谈判,就已经安排了签字仪式,就好像达成协议是“探囊取物”,双方只是出场表演而已。

没有人认为朝鲜已经同意按照特朗普“彻底、可检验、不可逆”的要求“弃核”,但是也没有人指望(至少我是如此),如此兴师动众,双方不远千里来到河内,竟然什么协议也没有达成,就连个“联合公报”也没有。

和新加坡的第一次会谈相比,这次是个倒退,是个失败。

特朗普说,金正恩提出了过分的要求,指望美国彻底解除经济制裁,他没有同意。

特朗普说,虽然没有达成协议,谈判有“建设性”,没有谈崩,双方握手而散,下次继续谈。我不知道这是官话还是实话。

老特呀老特,下次谈判前,请派蓬比奥去平壤先谈个八九不离十,你才出面。你去一趟河内,知道要花费多少纳税人的钱吗?这次谈判前,蓬比奥没有去平壤打前站,已经给了我某种不详预兆。

特朗普多次强调,在朝鲜完全“弃核”前,美国不会取消制裁。特朗普不怕谈判破裂,不怕丢脸,坚持了这个原则,不同意就是不同意,没有为自己的政治加分而退让,的确是“敢于担当”。这是我对特朗普在本次谈判中的表现唯一正面评价。

白宫发布了特朗普新闻发布会的全文(点击这里)。可以看出,这次会谈的主要分歧在于朝方对于“弃核”的主要认知是“停止试验”,而非美方所要求的“彻底放弃”。值得庆幸的是,朝方似乎无意恢复试验,美方也无意恢复军演。特朗普甚至说,军演太费钱,如果要恢复军演,韩国应该提高分担的费用。

朝鲜官媒《朝中社》的报道,到27日的晚餐为止,有关28日谈判提前结束以及未达成协议等情况,也需要等到明天才有报道。

仔细想想,其实谈崩了也有谈崩的好处,那就是明确告诉对方,有些问题我宁可谈崩,也不会接受你的条件,这就是我的底线,因此你不必再存有幻想,以为我会让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4

雷人
1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maomao1 2019-3-2 20:49
“停止实验”和“彻底放弃”这种文字游戏难道事先双方沟通里讲不清楚吗?要双方的第一号人物才能说明白?这很搞笑,哈哈,双方都在演戏,真是白瞎了中国铁路那么多列火车相让,配合着演戏
回复 maomao1 2019-3-2 20:42
linton: 一点不意外,民主国家和独裁政权三观不一致,永远达不成协议。
美国和天朝也同样达不成真正的协议,中共现在就是拖,奇怪川爷现在似乎软了。 ...
正解,川普自己焦头烂额哪有精力顾那么多
回复 沙尘暴风雨同舟 2019-3-1 02:47
我觉得谈崩了也不一定一点好处也没有,至少没有做过多的让步,谁知道北韩是不是迫于经济方面的压力才肯暂停核试的,谁能保证取消制裁后,他们的经济好转了,会不会继续发展核武呢。
我除了不喜欢特朗普大嘴,很支持他的务实政策。
回复 沙尘暴风雨同舟 2019-3-1 02:44
当然了,我也很不明白,通常情况下,应该是下面的人谈个八九不离十才让首脑会面呀,朝鲜的要求肯定不是最后一刻才由金正恩拿到谈判桌上的,如果美国不同意,为什么还要去呢?搞不懂。
回复 Lmd 2019-3-1 02:09
罗马城不是一夜能建成:这就是预感!
回复 hua1496 2019-2-28 22:25
满嘴奉承话,空话,到了放鸽子,
情理之外,意料之中,
朝核根本是丫竞选的一颗棋子,现在签了成死棋子,现在绝对不能签。
不签才是活棋子,竞选关键时刻一签,多赚选票。
川某阅后,哑然失笑:好主意,刘爷门下,不缺才人。
回复 南湾仔 2019-2-28 20:46
呵呵,讹诈失败,看看川普周边都是些什么傻逼。

再说,川普现在谈什么都没用,随时都被推翻
回复 大地犬影 2019-2-28 20:12
弃核就是弃核,原则就是原则。即使今天花了纳税人的钱,也是为了明天的世界和平。值得!为特朗普投一赞成票!
回复 emark 2019-2-28 20:02
一个恶霸,一个无赖,都是毫无诚信,如何彼此信任?看来需要中国这个保人。对中国是好事。另外是没谈成,不是谈崩,二者还是有区别的。
回复 linton 2019-2-28 10:06
一点不意外,民主国家和独裁政权三观不一致,永远达不成协议。
美国和天朝也同样达不成真正的协议,中共现在就是拖,奇怪川爷现在似乎软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