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特朗普的walk away获得多方赞赏

热度 14已有 9835 次阅读2019-3-2 12:14 分享到微信

特朗普在河内美、朝高峰会谈的最后一分钟,拒绝和金正恩达成协议,在美国受到赞赏,包括特朗普的死敌CNN,和2020年可能和他争夺总统宝座的前副总统拜登。

CNN报道,在特朗普启程前往河内之前,美国社会普遍担心特朗普为了自己的政绩,在他的前私人律师科恩对他强力攻击的压力下,特朗普可能太想达成协议而作出过分的退让,事实上,他们也准备了一份协议就等他和金两人坐下签字,现在他walk away退出协议,大家松了一口气。

有人说,坐下来在协议上签字,举杯庆祝,这事人人会做,而当场果断决定退出协议,则需要很大的勇气,不是人人能做的。

也就是说,如果他和小金达成了协议,大家未必满意,他也未必得分,现在他退出了协议,大家反而认为他是好样的,他反而得分了。

根据CNN的报道,美国政界比较普遍的说法是:没有协议好过一个不好的协议。(点击这里

前副总统拜登和一些知名政客承认:特朗普在河内walk away,是做了一件正确的事情。拜登一向是特朗普的批评者,这一次他点赞特朗普,十分少见。(点击这里

特朗普的另外一个对头《彭博社》也发表评论,承认特朗普做了一件正确的事情。(点击这里)该社老板彭博,也有可能在2020年与特朗普竞选总统。

《外交政策》杂志也发表评论(点击这里)称,特朗普做得对,一个坏的协议比没有协议更糟糕,这一次虽然不成功,但是也没有失败,达不成协议是为达成协议创造了条件,金正恩这次应该明白特朗普的底线在哪里。

特朗普在28日的记者招待会中说:“我一向对任何谈判都做了谈不成的准备,我也一向不怕谈不成,即使是和中国的谈判,也是一样,如果谈不成,我也会walk away。” 此言一出,使不少人感到意外。

有人因此说,特朗普在河内上演的这场戏,可能是做给习近平看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5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linton 2019-3-4 06:55
我本来不是穿粉,但川普做事真的很有勇气有担当,他身上有一种美国式的实际精神,眼里不容沙子,这点不同于传统政客,真实是一股力量。
回复 南湾仔 2019-3-3 08:11
川普放个屁都是香的
回复 阿彭 2019-3-2 16:44
这就是说,美国许多批评川普的人,不是认为他做得过分,而却是做得还不够狠.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