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按摩院老板娘卷入特朗普的政治漩涡

热度 16已有 19228 次阅读2019-3-11 02:01 分享到微信

按摩院老板娘卷入特朗普的政治漩涡_图1-1

上图:“海湖庄园”既是特朗普的私人庄园,也是特朗普高尔夫球会的专用会所

大家都听说过有关“海湖庄园”Mar-A-Lago的传说,知道这是特朗普的私人庄园,自从他当上美国总统以后,他在那里接待过很多国家的领导人,包括中国的国家主席习近平。但是大家也许不知道,这个庄园同时也是特朗普属下西棕榈滩“特朗普国际高尔夫球会”的专用会所,也就是说,只要是这个球会的会员,都可以使用这一会所的设备、餐厅和场所。特朗普喜欢打高尔夫球,更喜欢在自己的高尔夫球场打球,他在自己球会的会所餐厅酒吧休息吃喝,和球会的会员握握手,叙叙家常,这是很普通的事情,何况他在佛罗里达的住宅,就在这个会所的二楼,这里的确也是他的私宅。

特朗普在当上总统之前,每星期都在纽约市第五大道他的Trump Tower办公和居住,他在纽约郊区有个家,就在纽约市区以北的Bedford,每到周末就在郊区度周末。他在附近也拥有一个高尔夫球场,他只要在纽约,必定会到这个球场打球,我作为这个球场的会员(当年入会也是在他亲自关照下批准的),几乎每个星期都会见到他本人,有时和他闲聊几句,甚至一起合个影,这是常事。

有一位聪明的中国人,名叫杨莅(Li Yang,英文名Cindy Yang)发现这是一个赚钱的机会。她摇身一变,成为特朗普的支持者、捐款人和“总统筹款委员会”成员,又在2017年注册了一家公司,名叫GY US Investment LLC,公司的业务之一,是利用“海湖庄园”这个半公开的场地,在那里举办活动,招揽中国企业家前来参加,有可能见到特朗普本人,即便见不到特朗普本人,说不定能搭上他的家人......最低限度,能到“海湖庄园”游览一番,拍几张照片,也算在特朗普的老家“到此一游”了。

无巧不成书。上个月,美国Patriots足球队老板Rober Kraft在佛罗里达一家名叫“亚洲兰花”Orchid Of Asia Day Spa洗浴中心被捕,原来该洗浴中心兼营副业,提供性服务,早就被佛罗里达警方盯上了,他在警方的扫黄行动中被捕,成为全国新闻。

根据媒体报道,警方发现,这家洗浴中心的创办人就是上述那位杨莅女士,虽然杨莅已经卖掉了这家洗浴中心,她还拥有另一家一家据说涉嫌兼营卖淫的按摩院(Tokyo Day Spa and Massage)。各大媒体就好像苍蝇盯上西瓜皮那样,纷纷报道。最重要的是,这位女士向中国企业家推销“与特朗普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个别媒体甚至怀疑她为中国的情报部门服务。(点击这里)

眼下杨女士并没有涉嫌犯罪,但是这件事情现在已经成为特朗普的最新“丑闻”,当然是各大媒体所喜闻乐见的新闻材料,这几天纷纷报道,铺天盖地,成为美国人茶余饭后的谈话资料。

列位若欲闻其详,就请各自上网,输入Li Yang两字进行Google搜索吧,老刘我要洗洗睡了。

按摩院老板娘卷入特朗普的政治漩涡_图1-2

上图:杨莅女士公布在她公司网站上的照片

按摩院老板娘卷入特朗普的政治漩涡_图1-3

上图:据说是杨莅女士和特朗普一起观看Supper Bowl足球比赛时的自拍照片

这场比赛Patriots球队获胜,但是球队的老板在杨莅女士创办的洗浴中心因买春被捕


按摩院老板娘卷入特朗普的政治漩涡_图1-4

上图:杨莅公司网站上的英文广告


按摩院老板娘卷入特朗普的政治漩涡_图1-5

上图:杨莅公司网站上的中文广告

按摩院老板娘卷入特朗普的政治漩涡_图1-6

上图:这位唐先生不远万里而来参加“海湖庄园”的新年晚会,
没有见到特朗普,但是见到了小特朗普,聊以充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7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大地犬影 2019-3-12 07:27
此文,刘老师给我们展示出中国人“拉大旗作虎皮”的丑恶嘴脸......
回复 laz 2019-3-11 23:17
This woman is so ugly。
回复 Helenzhaohong 2019-3-11 09:15
直接反应一定是好尴尬呀,把那点捐款原路退回。
回复 梨花 2019-3-11 06:05
通缉郭也是会员
回复 linton 2019-3-11 05:52
在海湖庄园的这种企业家活动,博主组织还差不多。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