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强东涉嫌强奸案最新细节浮出水面

热度 13已有 16542 次阅读2019-4-22 08:52 分享到微信

刘强东涉嫌强奸案最新细节浮出水面_图1-1

上图:2018年8月30日晚,在刘强东的饭局上,
原告刘女被安排坐在全部是男性的主桌上刘强东的左侧
据说被不断劝酒,饭后被强奸

有关刘强东涉嫌强奸女学生案的细节,媒体已经披露不少,但是由于当事人始终没有直接出面申述,存在以讹传讹的可能。如今,“受害方”提出民事诉讼,我们终于可以从她的诉状中听到原告方的说法。

感谢王志安(王局)翻译了起诉书全文(点击这里)。我们根据起诉书的叙述,可以看到哪些过去没有披露过的或者是报道有误的细节:

(1)女学生的真实姓名,已经在起诉书上披露为Liu Jingyao,网上出现各种不同的译名,例如:刘静瑶、刘静尧、刘京瑶、刘婧瑶,等等,甚至出现很多不同的“人肉搜索照片”,但是都没有经过核实,难辨真伪。以下用“刘女”代表“受害方”。

(2)“京东”公司也被列为被告,原因可能是因为公司对刘强东的行为提供了财务上的支持,例如使用公司信用卡支付了8月30日晚饭局的费用和用来灌醉刘女的3600美元葡萄酒,该饭局以公司的名义招待“总裁班”的其它富商学员,是公司名下的社交活动,被告以公司董事长身份出席饭局,等等。“京东”作为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可能已经触犯美国某些关于上市公司财务管理方面的规定,使公司成为刘强东的“共犯”。

(3)刘女和刘强东过去互相不认识。刘强东是“明大总裁班”的学员,刘女是“明大”全时本科学生,她参加“总裁班”的义务工作,是因为受到“明大”高管崔某某的邀请。根据崔的说法,“总裁班”义务工作人员有机会接近商界顶级成功人士,从而建立人脉关系,为日后出路创造机会。

(4)刘女参加8月30日刘强东的饭局,是因为受到“总裁班”另一位富商学员姚某某的邀请。在此之前,由于姚某某组织班上的“慢跑”运动,认识了刘女,并向刘女提供将来入他公司任职的机会。姚某某邀请刘女参加饭局时,只说是刘强东为了答谢义务工作人员而请吃饭,却向她隐瞒了刘在事前曾暗中特别指定要刘女参加。

(5)刘女在赴宴前,已经发现她是唯一受到邀请的义务工作人员,由于感到不安,带了一位陶姓男义务工作人员陪他出席饭局。在饭桌上,全桌16人,大部分是参加“总裁班”的男性商人,她是唯一的女性,并且被安排坐在刘强东左侧。陶某某被安排坐在另一个小桌上,和刘强东的助理坐在一起。此后不久,陶某某还被刘强东的助理带走,不知所踪。

(6)当天下午,刘强东把章泽天(奶茶妹)及家人送去机场,搭乘一家私人飞机离美回国。

(7)晚宴上,刘女被不断劝酒,其过程媒体已经多次报道,不再重复。

(8)晚9点半左右,晚宴结束,刘女被送上一辆专车,刘强东和两名助理陪同送行。一路上,刘强东开始用手性侵刘女,刘女抗拒并请求停止,但是被告不停。车到达目的地后,刘女发现不是她的家,下车后用英语说“我要回家”,被刘强东使用暴力,将刘女拉回专车,继续亲自送她回去。专车司机可能耳闻目睹全过程。

(9)在前往刘女住所的路上,被告刘强东继续在后座上性侵刘女,刘女继续抗拒并请求停止。此时车上除司机外,还有坐在副驾驶座上的被告助理张某。张某故意拉下倒后镜,使司机看不到后座的情景。

(10)专车到达刘女寓所后,被告下车送刘女回家,并指示助理张某不要跟进。被告进入刘女寓所后,不仅没有离去,反而脱光自己衣服,而且企图脱掉刘女的衣服,刘女虽然不断反抗和清求停止,被告反说:“你可以成为邓文迪那样的人。” 由于被告的体重和体力都远高于刘女,刘女最后被被告强奸。

(11)刘女被强奸后,利用机会秘密发送微信给陶某某,告诉他已经被刘强东强奸,并且表示,她没有打电话报警,因为不愿意激怒被告,担心被告利用权势使自己家属的安全受到威胁,也不愿公开自己。但是陶某某在他自己朋友的鼓励下打电话报了警。

(12)8月31凌晨,警方人员到达现场,并且带着摄像头进入刘女的寓所,发现被告半裸躺在刘女床上,警方用手铐逮捕被告后,被告对刘女怒目而视,用中文带威胁语气说:“怎么搞的?” 整个过程,都被警方录入视频摄像。当天早上,刘女将留有被告精液的衣服和床单送往检验。

根据以上叙述,起诉书在逻辑上说得通,是合理的,至于是否属实,还需要看被告有何说法和双方的互相质询和辩驳。到目前为止,被告除了承认和刘女发生性关系外,对整个事件还没有作任何申述。

可以预期,被告可能拿出一套完全相反的说辞,例如说是刘女故意引诱被告,甚至可以说是刘女预谋设局敲诈,或者说刘女在车上的“抗拒”和“请求停止”,只是在有第三者情况下的故意表演,进入寓所后却不放刘强东离开,等等。陪审团最后信誰的,要看誰的证据更有说服力。

原告代表律师是这方面的专家,不可能打无准备的仗,估计已经访问了所有的证人,并且做了笔录,甚至可能获得一些重要的宣誓证词和第三方专家的分析报告。

被告刘强东也可能找到对他有利的证人,例如那位姚姓富商,如果他敢于来美国出庭作证,接受律师的质询,可能对刘女有利,如果他不敢来美国,有可能在刘强东要求下用书面方式作证,则可信度不高。专车司机和陶某某,都可能成为证人,其它如餐馆员工、参加饭局的其他客人、刘女的邻居等,如果肯出庭作证,都可能对厘清事实起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8 个评论)

回复 x老白青z 2019-4-26 22:39
ksliu: 对于一个复杂的案件,头脑最好不要太简单,何况案情刚刚展开。
您说得对!对一个复杂的案件的确是该如你所言。可是统揽此案的发生到现在,我是觉得此案看似复杂其实并不复杂。也许作为接近女主年轮的王思聪说的很到位,价格没谈好!从现在持续不断的剧透中我们没有理由再相信强奸这个词成立,对不对?现在警察现场询问女方的记录也已出现,那个报案是男的,视频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女方自己明确说了不是强奸,那么又哪来的各种强迫呢?既然是这样,继续搞的目的显然对女方并没什么有利的,可她还是要继续,这个中意味就很耐人了。谁家会对自己的女儿有此作为还会让其舍得一身剐的去折腾?可此女家就是支持其索要道歉,赔款善捐,借问一句,这很合理么?如果不是合情合理,其幕后必有文章和推手给予承担此女的名誉损失才能说得通。英雄难过美人关,一个酒后的大佬老雀被咔嚓后的报应是有口难辩,因为越辨越黑!现如今越想息事宁人越不得安生,穿拖鞋被反铐的形象被扒出来,这也许是刘不做任何辩解的真正缘故,以此形象如何面对家人和儿女?又如何在京东在其他场面上慷慨激昂?既然刘选择不妥协,这也许符合刘的秉性,宁死不屈,臭就臭了,就是品行臭了,但也要拉上原告当垫背----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回复 tjgq 2019-4-24 09:24
老刘,你见过被强奸者主动手臂挽着要强奸她的人,到她的寝室去的吗?就是一个想旁大款,买的主。因得不到利益而反目。刘强东玩鹰的主,还是被鹰啄了一口。
回复 tjgq 2019-4-24 09:24
老刘,你见过被强奸者主动手臂挽着要强奸她的人,到她的寝室去的吗?就是一个想旁大款,买的主。因得不到利益而反目。刘强东玩鹰的主,还是被鹰啄了一口。
回复 tjgq 2019-4-24 09:24
老刘,你见过被强奸者主动手臂挽着要强奸她的人,到她的寝室去的吗?就是一个想旁大款,买的主。因得不到利益而反目。刘强东玩鹰的主,还是被鹰啄了一口。
回复 tjgq 2019-4-24 09:24
老刘,你见过被强奸者主动手臂挽着要强奸她的人,到她的寝室去的吗?就是一个想旁大款,买的主。因得不到利益而反目。刘强东玩鹰的主,还是被鹰啄了一口。
回复 tjgq 2019-4-24 09:23
老刘,你见过被强奸者主动手臂挽着要强奸她的人,到她的寝室去的吗?就是一个想旁大款,买的主。因得不到利益而反目。刘强东玩鹰的主,还是被鹰啄了一口。
回复 tjgq 2019-4-24 09:23
老刘,你见过被强奸者主动手臂挽着要强奸她的人,到她的寝室去的吗?就是一个想旁大款,买的主。因得不到利益而反目。刘强东玩鹰的主,还是被鹰啄了一口。
回复 南湾仔 2019-4-23 04:21
就是价格没谈拢,反水。另外别给王局做广告了,他就是天天蹭热点,碰瓷而已
回复 emark 2019-4-23 01:39
ksliu: 说谎在任何时候都可能构成犯罪,尤其是在宣誓后说谎,可以构成刑事罪。证人在民事诉讼中说谎,将使证人证词的可靠性大打折扣,影响证人的其它证词,即便真实,对 ...
此段视频显然是按照有利于男方剪接的,有个疑点需要解释,视频中聚餐时男方穿白色衬衫,并不临近女方,而上面照片显示穿黑色T恤,挨着女方;回住处时也是穿黑色T恤,难道中间换过衣服?如果这个视频是真的,无论美国法庭判决如何,绝大多数中国人都会认为这就是一个仙人跳,对男方尤其京东伤害不大了。
回复 ksliu 2019-4-22 22:19
x老白青z: 通篇为听说听闻,却可以石锤推断起诉书为合理,为何不结合视频综合分析呢?视频中女的一副奴才样,彬彬有的礼邀请是喝醉被灌醉人才有的状态?即便被告赤裸在床, ...
对于一个复杂的案件,头脑最好不要太简单,何况案情刚刚展开。
回复 x老白青z 2019-4-22 21:19
通篇为听说听闻,却可以石锤推断起诉书为合理,为何不结合视频综合分析呢?视频中女的一副奴才样,彬彬有的礼邀请是喝醉被灌醉人才有的状态?即便被告赤裸在床,这就不能用认为这只有在被告完全想不到一个你情我愿投怀送抱事会演变成强奸才有的场面么?石锤的视频不可信,各类听闻传闻就可信?检察官不做起诉跟这段视频无关?半夜三更一个19岁没喝醉的女学生热情邀请且主动挎挽一个中年壮汉去自己的上千美金月租的住所,中正正常思维的人对此猫腻选择性失聪?
回复 ksliu 2019-4-22 21:07
emark: 对美国司法不了解,请教博主,如果在打民事官司时,暴露出的证据证明女方先前刑事案件时说谎,女方是否构成犯罪?还有女方赔偿金额如此小是为何?我认为,刘和京 ...
说谎在任何时候都可能构成犯罪,尤其是在宣誓后说谎,可以构成刑事罪。证人在民事诉讼中说谎,将使证人证词的可靠性大打折扣,影响证人的其它证词,即便真实,对方律师也有理由要求法庭不予采纳。

女方要求的赔偿金是5万美元以上,应理解为法院立案审理的最低金额,不是女方的实际要求。在纽约是75000美元。

刚刚出炉的视频中,女方和被告的确表现很亲密,但是女方也可以作出种种解释。这个视频,显然出于餐馆和公寓的监控镜头,很可能是警方在刑事调查过程中的取证,只是没有公开,女方和律师不会不知道,过去也早已有传言,说女方和被告在回家时手拉手,表现亲热。如果说案情已经逆转,恐为时过早。

我注意到起诉书中的一个重要细节:女方称在搭乘专车过程中受到男方的强迫,但是却没有说回到寓所后男方强行跟进。说明女方在起诉书中已经留下伏笔。

如果女方是有预谋的,我相信女方可能在自己寓所中预设摄像头,如果女方也拿出一段视频来,那就精彩了。

请注意诉状第35段,被告刘在女方寓所中追逐女方,其行为变得越来越具侵略性,而女方则不断抗拒......期望看到这样的视频录像。
回复 emark 2019-4-22 20:34
对美国司法不了解,请教博主,如果在打民事官司时,暴露出的证据证明女方先前刑事案件时说谎,女方是否构成犯罪?还有女方赔偿金额如此小是为何?我认为,刘和京东来说官司都已经不那么重要了,这个刚刚出来的视频基本上在道义上解套了。
回复 ksliu 2019-4-22 17:38
小虫: https://www.backchina.com/news/2019/04/22/620830.html
有更多视频看到是女人主动拉刘强东进她的公寓。就是一个仙人跳的阴谋。剧情反转,刘强东可能是被暗算的 ...
这段视频的确很有意思,可以作多种解读,这场官司有的打。
回复 小虫 2019-4-22 16:30
https://www.backchina.com/news/2019/04/22/620830.html
有更多视频看到是女人主动拉刘强东进她的公寓。就是一个仙人跳的阴谋。剧情反转,刘强东可能是被暗算的主
回复 小虫 2019-4-22 16:20
https://news.sinovision.net/society/201904/00461728.htm
这个视频证明是刘女人主动带刘强东进公寓的。举止亲密,没有被强迫的感觉。
回复 馗神王 2019-4-22 13:39
可悲,被没有法律管束给惯坏了。
回复 言者无罪 2019-4-22 09:38
“有钱就任性”。在有的国家可以,但在某些国家不可以。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