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来美国的飞机上为什么有这么多孕妇?

热度 16已有 15272 次阅读2019-4-30 09:59 分享到微信

每次从国外旅行回来美国,总可以在飞机上看到不少大肚子孕妇,《海南航空》飞机上的女服务员偷偷告诉我们,有时候一班飞机上的乘客几乎有一半是孕妇和她们的家人。

中国人喜欢来美国生孩子,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警方虽然不断扫荡“月子中心”,似乎阻挡不了来美国生孩子的“孕妇大军”。

美国宪法规定,在美国出生的孩子就是美国人,特朗普总统虽然很不满意,但是要修改美国宪法,谈何容易?去年11月特朗普在密苏里州的一次集会上说:“你是我们国家的敌人......却让妻子在美国国土生子,恭喜你,你的子女现在是美国人了。有人觉得这合理吗?”

拉丁美洲的非法“大车移民”正在冲击美国的南部边界,而中国的“孕妇大军”搭乘飞机来美国合法生孩子,这就是我们中国人的高明之处。大家如此喜欢来美国,当然是因为美国好。美国究竟好在哪里?

每次在美国遇到来自中国的朋友们,或者是朋友的朋友们,我总要和他们聊聊中美两国之间的对比,例如医疗、教育、养老、福利等等。大家似乎公认中国在这些方面不如美国发达,这个我不难理解,但是如果谈起物价,大家也都说美国的东西便宜,尤其是“中国制造”,美国的市场价居然也低于中国,这就令人十分不解了。

说奢侈品美国便宜,因为外国奢侈品进入中国要缴纳重税;说食品美国便宜,因为美国是农业大国,农产品丰富;说房子和地皮美国便宜,因为美国地广人稀;说汽油美国便宜,因为美国是能源大国,不依赖进口;但是说“中国制造”也是美国便宜,而且“东西不一样”,这是何道理?据说在美国沃尔玛特花几美元或10几美元可以买到的中国制运动鞋,在中国要几百元人民币......

我不想一项一项地去对比,大家可以到网上查查,有关中美两国物价对比的帖子多的是,结论大体相同,美国物价比中国低。至于什么原因,各种解释都有。

中国当然也有东西便宜的地方,否则真是“月亮也是美国的圆”了。

美国的物价比中国低,而美国的工资水平比中国高5倍以上,美国人却总是埋怨钱不够花,那么中国人还要不要活了?

物价低还不是最重要的,美国假货少,食品安全,空气和水干净,这些都不是物价所能比拟的。在美国出生的中国孩子,可以享受13年的美国免费教育,满21岁后,可以申请父母的美国绿卡。

生活在美国的朋友们,也许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可你去劝劝那些前仆后继湧到美国来生孩子的孕妇们,告诉她们中国人在美国越来越受歧视,她们生的孩子将来可能都是美国的“二等公民”,看看她们肯不肯听你的劝告,不再来美国生孩子?

美国不断被人咒骂,但是越骂越有人来,真是奇了怪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8

握手
5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言者无罪 2019-5-2 11:43
要知世上哪个国家好?看看人们往哪跑?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古今皆然。
回复 学而不倦 2019-5-2 05:58
中国有条件的孕妇,都尽可能争取到美国去生孩子!“美国人的爸爸在管理中国”,中国高官的子女是美国的公民,这都是事实,人之初,性本善,哪里好,就往哪里搬。
回复 活到100岁 2019-5-1 00:07
都想一劳永逸!
回复 活到100岁 2019-5-1 00:06
都喜欢走捷径!
回复 看了再说 2019-4-30 23:49
博主的文章总是充满既得利益者沾沾自喜的优越感。来美国的飞机上为什么有这么多孕妇?非法移民为什么冒死偷渡?答案很简单,就写在美国独立宣言里,因为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所有的移民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背井离乡白手起家为自己为下一代谋求更好的生活。博主当年不也一样吗?
另外博主为什么不问一问为什么中国这么多裸官送家人出国呢?他们是堂而皇之进来的,但他们比非法移民更优等吗?
回复 铜官老人 2019-4-30 21:02
在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能看到很多为一、二个月大的婴儿办理回中国的旅行证,这些人都是来美国生产的中国人。真搞不懂这些人的想法,等孩子到成年还有20年的时间,这20年的时间有许多不确定的因素,是好是坏都是个未知数。看来这是一场压在孩子身上的赌博。
回复 nathaliesun 2019-4-30 17:57
中国出口到美国的东西比在中国卖的便宜, 很容易理解, 我做了二十年进出口, 我的理解就是中国政府为了鼓励出口, 实施出口退税, 众多的公司都在出口, 竞争非常激烈, 可以说工厂没有任何利润, 贸易公司没有什么利润, 甚至出口退税也要贴进去几个点的竞争。 所以我们中国政府实际上在低价补贴世界。 第二 中国房产严重绑架实体经济, 物流费用高昂, 房租费用高昂, 很多实体商店必须卖高价, 一天不开张, 开张吃三天, 结果越来越没有人流量, 甚至北京机场免税, 价格高的离谱, 商场人员空空。 我对比巴黎的机场免税, 到处人满为患, 到了北京的免税机场, 人员空空。
回复 活到100岁 2019-4-30 16:16
真知灼见,谢谢分享
回复 阿彭 2019-4-30 10:56
中国孕妇再多亦抵不过西裔人,对十几亿国人来说更算不了什么,但觉得总是一个好事.
回复 Lmd 2019-4-30 10:54
到美国去生孩子是什么本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