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特朗普正式启动他的2020总统竞选

热度 20已有 13840 次阅读2019-6-19 06:12 分享到微信

特朗普正式启动他的2020总统竞选_图1-1


特朗普正式启动他的2020总统竞选_图1-2

上图:大批支持者聚集在场外,冒雨倾听特朗普在场内的演说

昨天,特朗普参加了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个声势浩大的公众集会,正式启动了他的2020总统竞选活动。

美国的总统选举,采用以州为计算单位的“选举人”制度,佛罗里达州是“摇摆州”中最重要的一个。特朗普选择佛罗里达州启动他的2020竞选活动,说明他对佛罗里达州的重视。

在特朗普到达奥兰多的演说现场之前,两万个座位的场地(Amway Center)有10万人要求入场,美国各大主流媒体都予以报道,承认其盛况可以说是空前的。

副总统彭斯在开场白中赞扬特朗普是一个“作出承诺并兑现承诺”Promises made, promises kept的总统,特朗普本人则宣布,他的竞选口号应该从“重建美国伟大” Make American Great Again,提升到“保持美国伟大” Keep America Great。

特朗普竞选演说的核心内容是把两年多来美国的经济发展归功于自己,当然,反对者总是可以找到各种理由,说美国的经济随时可能出现衰退,但是美国失业率处于50年来的最低点,而通胀率却保持在2%,却是公认的事实,即便如此,仍然有人认为这是奥巴马政绩的延续。

除此之外,特朗普亮出了一个新招,那就是把自己描绘成民主党和“假新闻”媒体的“受害人”。两年半来,民主党发动了“通俄门”调查和“罢免”活动,在国会表决中处处设障,各大主流媒体对他日以继夜的攻击和抹黑,至今没有停息,显然严重的干扰了他的工作,这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实。特朗普以华盛顿的“局外人”、“受害人”、“普通人”的身份出现在美国的选民面前,很有可能赢得一大批选民的同情和支持。

目前特朗普的支持率在共和党内高达85%,无人能及,在美国全国则始终徘徊在50%以内,而他经济政策的支持率,则一直高于50%。

2020年特朗普能否当选连任,目前的任何判断都为时过早。民主党虽然在2016年落败,已经总结了经验教训,这一次应该不会重犯过去轻视“摇摆州”的错误。目前民主党比较领先的候选人是前奥巴马副总统拜登,他给我的印象,是个彬彬有礼的“绅士”,而不按常理出牌的特朗普,在很多反对者眼里,倒像是一个街上随时找人打架的“恶霸”。

今天早上特朗普宣布,他的团队在24小时内筹得2480万美元竞选捐款。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4

雷人

路过
6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laz 2019-6-23 00:50
马哈蒂尔:特朗普连任将对世界造成很大破坏
时间:2019-06-23 08:17

http://www.uzbcn.com/world/20190623/58762.html
回复 laz 2019-6-20 03:57
特朗普“重建美国伟大”没有错,可以吸引美国民族主义强烈的那一部分人的强烈支持。但是和他国打交道什么事都是“美国优先、美国第一”就不明智了。

中国和美国的区别是,无论大小国家一律平等、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18日世行发布一带一路研报:或助4000万人脱贫。

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是美国极力反对的,却受到100多个国家的支持,受到世界银行的高度评价,可加快数十个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发展并减少贫困,全面实施,可使近4000万人摆脱贫困。
回复 laz 2019-6-19 15:56
目前白宫是“鹰派”当家,为了美国“伟大、优先”,今后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危险、危机、战争都有可能。
回复 laz 2019-6-19 15:36
“得友如此何需敌人” ,欧洲理事会主席痛批特朗普。他进一步说,“特朗普善变、独断”,称特朗普较像是敌人而非朋友。

不认同欧洲理事会主席这样说,欧洲也应该感谢特朗普总统,感谢他让你们摆脱幻觉,让你们了解求人不如求己,更让你们知道再也不能追随美国干傻事了。
回复 阿彭 2019-6-19 15:01
特朗普采取国内损失国外补,对外打击中国,符合两党利益,看来感觉不错,拭目以待.
回复 小虫 2019-6-19 11:43
川普有希望连任。拭目以待。
回复 shiling 2019-6-19 09:37
希望俄国,中国汉字简化地区,朝鲜沿着胜利的线路继续前进。
回复 cqtbg 2019-6-19 06:59
美国今年4月的失业率创下新低,国内物价也保持平稳,特朗普以此为功,但他关于经济持续增长会抵消庞大减税额的承诺却落空,美国正出现经济成长但财政预算赤字持续扩大的矛盾局面。上个月,美国联邦政府的预算赤字达到创纪录的208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在本财政年度的前八个月,美国预算赤字扩大至73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60亿美元,而这个赤字数额几乎是2018年全年的总额。据统计,自特朗普政府对自中国等国家进口的商品加征关税后,至今为美国国库增加了210亿美元的税收,但去年特朗普政府用于补贴受贸易战影响的农民的拨款高达120亿美元,今年以来相关拨款已高达160亿美元。
所以说特朗普想速战速决拿下中国!
回复 旅游爱好者阿辉 2019-6-19 06:40
四年一度之“华山论剑”,各路英豪齐集华盛顿。要知后事如何,且看特朗普“美国伟大”下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