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欧游纪实(3)

热度 20已有 16065 次阅读2019-7-4 11:29 分享到微信

英国到处是历史,搭乘旅游大巴畅游伦敦时,大巴上的解说员一路讲解,每一个建筑物,每一个景点,背后都有一段令英国人感到骄傲的历史故事。和伦敦的深度相比,纽约只是一个肤浅的“土豪”。

英国是“工业革命”和现代资本主义的诞生地,也是世界“工人阶级”的诞生地。马克思是1818年生于德国的犹太人,但是1849年他31岁就移居伦敦,直到1883年65岁去世,他的大部分著作,包括最著名的《资本论》,都是在伦敦写的。

搭乘旅游大巴漫游伦敦市区,是一个好办法。伦敦有很多家旅游大巴公司,经营的路线也很多,他们都采用英国特有的双层巴士,上层有2/3是露天的,乘客居高临下,最适合观光看景。搭乘这种大巴的游客,买了一张通票之后,可以在任何站点随时上车,随时下车,这叫做Hop-on, Hop-off。我们买的是48小时内有效的通票,从第一次上车时开始计算有效期,票价是40英镑。

这几天,不仅是旅游旺季,游人很多,更因为天气非常好,每天风和日丽,气温保持在华氏80度左右,非常舒适,街上人满为患。

我们住的W Hotel,位置是在Leicester Square,这里有大大小小的剧场,非常热闹,相当于纽约的“百老汇”,莎士比亚的雕像就在这里。我们中国人最会选位置,“中国城”就在这里。伦敦著名的Piccadilly Circle就在附近,步行3-5分钟的距离。酒店爆满,房租是每晚550英镑。

欧游纪实(3)_图1-1

上图:很自豪的旅游讲解员

欧游纪实(3)_图1-2

上图:世界闻名的《大英博物馆》

欧游纪实(3)_图1-3

上图:伦敦的“百老汇”Leicester Square

欧游纪实(3)_图1-4


欧游纪实(3)_图1-5


欧游纪实(3)_图1-6


欧游纪实(3)_图1-7

上图:对岸的那座漂亮的大厦,是1921-1986伦敦市政府大厦,现在是“万豪大酒店”


欧游纪实(3)_图1-8


欧游纪实(3)_图1-9


欧游纪实(3)_图1-10


欧游纪实(3)_图1-11

上图:街头的木偶戏,这骷髅跳“扭腰舞”棒极了

欧游纪实(3)_图1-12


欧游纪实(3)_图1-13

上图:伦敦也有很多现代化的高层建筑物


欧游纪实(3)_图1-14

上图:“建筑工人”雕像


欧游纪实(3)_图1-15


欧游纪实(3)_图1-16


欧游纪实(3)_图1-17


欧游纪实(3)_图1-18

上图:来自中国的游客大军出场了


欧游纪实(3)_图1-19

上图:典型的英式城市住宅


欧游纪实(3)_图1-20

上图:中国人怕晒太阳,老外爱晒太阳


欧游纪实(3)_图1-21


欧游纪实(3)_图1-22

上图:街边的餐馆


欧游纪实(3)_图1-23

上图:穿着袈裟的泰国僧人?

我也看到几个冒牌的中国“僧人”,在人群中兜售佛像


欧游纪实(3)_图1-24

上图:古色古香的英国国防部


欧游纪实(3)_图1-18

上图:来自中国的游客大军出现了


欧游纪实(3)_图1-26
上图:伦敦街头的大幅“华为”广告

欧游纪实(3)_图1-27

上图:英国的移动电话服务商主要是Vodafone和EE两家,以上是Vodafone的手机门店
门店里出售的手机有三星、华为、小米、苹果等各种品牌

欧游纪实(3)_图1-28

上图:Vodafone已经开通5G服务,但是支持5G的手机只有三星的Galaxy S10这一款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8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沙尘暴风雨同舟 2019-7-5 12:05
免费旅游了,谢谢。
回复 Lmd 2019-7-5 03:07
免费同游.
谢谢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