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罗斯宣布:“华为”许可证延长90天

热度 18已有 14887 次阅读2019-8-19 08:51 分享到微信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今天早上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说,美国商务部将延长“华为”的“临时许可证”90天,理由是美国很多边远地区仍然在使用“华为”系统,美国企业需要更多时间来更换系统。新的期限定为11月中旬。

但是他又说,“华为”继续在“实体名单”以内,有关的制裁决定继续有效。媒体报道,美国商业部今天又增加了46个新的与“华为”有关联的实体,进入该制裁名单。

罗斯说:“我们继续要求消费者撤离“华为”,但是我们也承认,为了避免中断,需要更多时间。” 他又说:“与此同时,我们商业部始终确保对‘华为’及其相关企业的任何出口不得违反‘实体名单’或‘暂时通用许可证’的条款。” "As we continue to urge consumers to transition away from Huawei's products, we recognize that more time is necessary to prevent any disruption," said Secretary of Commerce Wilbur Ross.  "Simultaneously, we are constantly working at the Department to ensure that any exports to Huawei and its affiliates do not violate the terms of the Entity Listing or Temporary General License." )

这一延期,似乎主要出于对美国消费者的考虑,是否说明“谷歌”可以继续向“华为”的全世界用户提供“安卓”的使用权,并不明确。“华为”已经宣布,只要“谷歌”继续提供“安卓”,他们会继续使用“安卓”,但是也已经有了“备胎”,一旦“安卓”被停止使用,他们就会使用自主开发的“鸿蒙”系统。

“谷歌”也在向商业部游说,继续向“华为”提供“安卓”对美国有利,因为可以避免在“苹果”和“安卓”以外,出现“第三系统”。

昨天,特朗普对记者宣布称,美国将完全停止与华为的往来关系,但是他又说他将于星期一作出决定。今天罗斯没等特朗普作决定,就抢先宣布延长90天,他的决定是否会被特朗普所否定,现在还不知道。

上星期特朗普在新泽西他属下的高尔夫球场俱乐部与“苹果”总裁库克共进晚餐。据报道,库克向他投诉,如果对“苹果”产品征税,“苹果”将失去对“三星”同类产品的竞争优势,因为新的关税不适用于“三星”。特朗普认为库克的说法有道理。

据媒体报道,“三星”手机的制造,分散在中国、韩国、越南等三地,因此不算“中国制造”,不在特朗普的关税征收对象范围内。

9月1日开始实施的10%新关税,虽然对“苹果”的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延期实施,但是“苹果”的其它产品,如手表、iPod等,仍将如期被征税。

前不久“富士通”曾经宣布,已经做好准备,随时可以把“苹果”手机的组装转移到印度,现在看来说的容易,真要做起来不那么容易。但是话要说回来,如果“苹果”真决定把产能从中国转移到印度,也是可以做到的,只是需要时间。

昨天特朗普又发推谈中国:

罗斯宣布:“华为”许可证延长90天_图1-1

罗斯宣布:“华为”许可证延长90天_图1-2

特朗普说:“我们和中国的对话进行得很好。”
“我们的经济是全世界最好的,各行各业的失业率都是最低的。
贸易谈判完成后,经济将大大发展。
进口货价格在下降,中国在吃下关税。
我们用巨大的关税收入来资助受到攻击的农民。
美国前途光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2

鲜花
5

握手
4

雷人
1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南湾仔 2019-8-20 01:32
美国政府现在就一张嘴了,哈哈哈
看看直布罗陀伊朗的那个油轮,美国法院不是自取其辱吗
回复 liouxingqiu 2019-8-20 00:23
华为有为
回复 ChasenCC 2019-8-19 23:04
pc60: 任总说鸿蒙比安卓的性能强10倍。鸿蒙早应该闪亮登场了
逻辑不通啊
回复 言者无罪 2019-8-19 21:01
如果鸿蒙系统比安卓性能好的话,华为就应该将其转正。
回复 威聯 2019-8-19 19:37
pc60: 华为可以说“不”吗?干趣使用“备胎”/ 鸿蒙系统,长长自己的志气,不要被别人玩弄在手掌中
不可打脸。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