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错误决定:星期日逛纽约“奥特莱斯”

热度 20已有 10080 次阅读2019-9-2 09:17 分享到微信

错误决定:星期日逛纽约“奥特莱斯”_图1-1

上图:纽约市附近的Woodbury Commons“奥特莱斯”,在87号和17号公路的交界点
图右为17号公路及出入87号公路的收费站,远方(图上方)为87号公路

错误决定:星期日逛纽约“奥特莱斯”_图1-2

上图:Wings Air公司提供直升机服务,接送来自纽约市区的客人,另收费
只接受包机,单程2300美元(可搭客三人)或3800美元(可搭客5人)

昨天星期天,我们决定去逛纽约市附近的Woodbury Commons“奥特莱斯”,真没想到这是一个十分错误的决定。我们知道周末那里的人会很多,但是绝对没有想到人会多到如此地步,几乎是上演了上海“开市客”同样的一幕。

开了一个小时的车,在离Woodbury还有两英里的87号公路上,已经排起了长长的车队,前进速度十分缓慢,好不容易等到出了16号出口,才看到大批车辆正在等待进入“奥特莱斯”的停车场。显然,巨大的停车场早已满座,里面的车不肯出来,或者因为交通堵塞而出不来,外面的车进不去,只能死等。

我们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决定打道回府,下次再来,却在改道进入17号公路准备左转掉头返回87号公路时,发现了一个右转进入“奥特兰斯”的通道,临时决定试试看,居然长驱直入,进入了“奥特莱斯”,而且运气极好,就在Market Place前方,遇到了一辆正在准备离开的车辆,立即把车停进了停车位。

“奥特莱斯”在美国到处都有,纽约附近的这家,即便不是全美最大的一家,也必定是最大之一。这家“奥特莱斯”,拥有250个专门店,最大的特点是商品价格打折,有时折扣大到出乎意料,尤其是每年的“黑色星期五”,人们不惜起早摸黑,排队抢购。看来对于“打折”的爱好,中、美是一样的。

有些身份高傲的品牌,例如“爱马仕”、“香奈儿”等,为了维持商品价格,除了在本店举行一年一度的减价日外,拒绝到“奥特兰斯”开那种常年减价的分店。但是也有例外,例如法国著名的Lalique水晶制品商,全美只开了一家“奥特莱斯”的分店,就开在纽约附近的这家“奥特兰斯”商场内,Lalique品牌的产品,在这里一律半价出售,昨天我们就是奔这家店而来的。

虽然这两天是美国“劳工节”长假日,但是购物的人群明显比平常的长假日要多得多,说明人们的购买力和购物信心空前旺盛,正如媒体所说的那样,尽管人们预期美国经济下行,但是就业率居高不下,刺激购买力经久不衰。

特朗普敢于在此时此刻发动“贸易战”,其底气来自他对形势的两个基本判断,一是他认为美国经济强劲,二是他认为中国经济疲软。我不知道他对中国经济是否存在误判,但是他对美国经济的判断是基本正确的。

目前对特朗普关税政策表示不满的,主要是美国的商家、企业,和代表这些商、企的各种商会组织,我还没有看到美国消费者的不满,也没有看到美国消费者组织出面反对,特朗普的“温水煮青蛙”看来有一定效果。

我们在“奥特莱斯”只逗留了不到一个小时,在Lalique买到了我们希望买的东西,不敢逛其它商店,立即开车返回。这一次,我们学乖了,知道在返程的路上一定又是大堵车(在来的路上已经看到了),决定顺87号公路继续往北,到84号公路右转往东,再转入684号公路南行返回,虽然多开了几十英里的车,一路上果然很通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3

握手
3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cqtbg 2019-9-3 05:21
谷歌导航不能自动推荐最优路线吗!
回复 阿彭 2019-9-2 10:05
老刘的脑细胞确实灵光!
回复 南湾仔 2019-9-2 09:46
看导航啊,老刘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