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遭特朗普强硬对待,欧洲将是下一个?

热度 16已有 13855 次阅读2019-9-5 06:40 分享到微信

特朗普主张“美国第一”,在世界上到处得罪其它国家,很多人认为这很愚蠢,但是特朗普却不以为然。还有很多人认为特朗普应该联合欧洲共同对付中国,特朗普也不以为然。

特朗普认为全世界所有国家都占了美国的便宜,中国也好,欧洲也好,他们都用各种关税或非关税壁垒来保护自己,抵制美国的产品。如果拿欧洲和中国作一个比较,他有时甚至认为欧洲比中国“更坏”。

昨天,特朗普在自己的推特网站上,转载了亿万富豪Sam Zell在CNBC电视台Swuawk Box节目上所讲的一段话。Zell显然很支持特朗普目前对中国的做法:

遭特朗普强硬对待,欧洲将是下一个?_图1-1

遭特朗普强硬对待,欧洲将是下一个?_图1-2

遭特朗普强硬对待,欧洲将是下一个?_图1-3


特朗普:“中国总是什么都不接受,对他们必须强硬,特朗普就是这么做的。中国得到纠正之后也会获益。我们最终会得到一个比现在好得多的解决方案。老实说,特朗普对中国的做法,不会使我们失去全世界。欧洲向来是最保护主义的,如今他们正坐在那里想:哎呀,我们会是下一个吗?你可能就是!我们必须改变规则,美国不能为保卫全世界而承担费用,我们有一个为别国利益而发展我们整个经济的体制,不要回避现实,美国处于关税恐怖主义压力下已经50年,现在有可能得到真正的解决。” Sam Zel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9

握手
3

雷人
1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威聯 2019-9-5 15:41
谁最爱幻想,下一个就是谁。
回复 王辣椒6789 2019-9-5 14:15
一直以来因为美国的强大和富裕,因为美国基督教立国,基督教人口超过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原因,就在国际上大力输出大力支持大力施舍……。暮然回首哎呀妈妈的咱老美国内的机场马路桥梁……都已变得又破又旧,还有很多穷人存在,就就就上来了一个世俗的、相比精神更注重物质的生意人总统,于是就为三十年河东 三十年河西,矫枉过正……等等增加了新的注解。哈哈
回复 言者无罪 2019-9-5 09:30
“关税恐怖主义”,好像是个新词语,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