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田京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518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美国航班上的空中大爷("爷"字四声轻读) ----日常美国拾零 ... ... ...

热度 14已有 5241 次阅读2014-11-26 08:34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咱们都习惯客机服务员是俊男靓女,称为空姐或空少,在北京飞纽约的美国航班上,我看到一位空中大爷("爷"字四声轻读),我问是否可以给他拍张照片,他很高兴地说当然可以。拍完后他要过相机欣赏了自己的光辉形象,又对准俺拍了一张风采依旧的中国大爷("爷"字四声轻读)。
开始我想,美国人真是不讲究,也不知道利用国际航班向八方宾客展示大国风采强国威仪,后来一边喝可乐一边想,空中服务员不就是一份工作么,也只是一份工作而已,人家没有因为工作地点而对劳动者进行年龄歧视、性别歧视、相貌歧视、种族歧视,每个劳动者都有同等的就业机会,这种和谐、纯真、厚道、尊重、自尊、快乐、满足,不正从一个侧面体现了大国风采强国威仪么。

机舱里光线极暗,使用H1高感光度,所以画面噪点很多,但是在当时的条件下这是唯一的选择。 

 

 

美国航班上的空中大爷("爷"字四声轻读)    ----日常美国拾零 ... ... ..._图1-1

 

 

美国航班上的空中大爷("爷"字四声轻读)    ----日常美国拾零 ... ... ..._图1-2

 

 

美国航班上的空中大爷("爷"字四声轻读)    ----日常美国拾零 ... ... ..._图1-3

 

 

美国航班上的空中大爷("爷"字四声轻读)    ----日常美国拾零 ... ... ...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放飞情感 2014-11-29 21:59
是的只要能做的工作,何问年龄?
回复 新兰 2014-11-29 21:08
先生看问题深刻,很感人!
回复 大于 2014-11-26 17:39
谢谢分享身边日常见闻 , 镜头下留下空中各大爷愉悦神情 !  
回复 易仕 2014-11-26 17:28
记得好多年前乘搭泛美航空公司(Pan Am. 己破产多年)全是美女帅哥。
另一方面职业应不分男女老幼,努力工作都是值得尊敬。
回复 六只眼 2014-11-26 12:16
美国的航班上经常看到的是大叔大婶级的空服员,正如你所说是一份工作而已。尤其服务行业当我初次看到一个老人哆哆嗦嗦的手给我端上一杯咖啡时,心里也挺不是滋味的。
回复 江湖e郎 2014-11-26 11:48
机不离身,拍身边发生的人和事。ok!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