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田京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518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百慕大德国餐馆一瞥

热度 16已有 3248 次阅读2015-5-29 01:00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百慕大是旅游胜地,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也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服务员。本组图是一家德国餐馆,它位于市政厅对面的小巷里,服务员从外貌上就可以看出是好几个族裔的人,图8的服务员来自于孟加拉。孟加拉这块土地从1757年起属于英属印度的一个省;1947年印巴分治,成立了一个巴基斯坦国,但是很奇怪这个巴基斯坦国分成东西两块儿,中间隔着2000多公里的印度领土;1971年东巴基斯坦独立,成立了孟加拉人民共和国。由于历史原因,英语在孟加拉很通用,这为孟加拉人走向世界提供了很大便利。
        说到这儿我想起一件往事,2000年时有一次我和两位格鲁吉亚年轻人一起在莫斯科远郊的大森林里等公交车,当时我受主流思想的影响,以为苏联少数民族的人都很反感俄语为他们的官方语言,因为那反映了苏修叛徒集团丑陋的大俄罗斯主义,我就问,你们那里人都不喜欢上学用俄语吧?结果他们回答说,哪儿呀,我们都喜欢讲俄语,不会俄语我们怎么可能来莫斯科工作呢!我目瞪口呆,只好呵呵。   



百慕大德国餐馆一瞥_图1-1



百慕大德国餐馆一瞥_图1-2



百慕大德国餐馆一瞥_图1-3



百慕大德国餐馆一瞥_图1-4



百慕大德国餐馆一瞥_图1-5



百慕大德国餐馆一瞥_图1-6



百慕大德国餐馆一瞥_图1-7



百慕大德国餐馆一瞥_图1-8



百慕大德国餐馆一瞥_图1-9



百慕大德国餐馆一瞥_图1-10



百慕大德国餐馆一瞥_图1-11



百慕大德国餐馆一瞥_图1-12



百慕大德国餐馆一瞥_图1-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3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mrmiaorong 2015-5-31 11:13
除了啤酒桶,看不出什么不一样,要尝尝他的菜肴是不是德国味。哈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