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漂泊足迹 //www.sinovision.net/?3612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漂泊杂谈】何以“淫”为万恶之首?

已有 302 次阅读2019-2-27 21:21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过去人们把“嫖、赌、饮、吸”列为四大毒害,将“淫”排于版首,故有好事者便将“淫”为万恶之首。“嫖”的词义为:旧社会男子到妓院玩弄妓女的腐化随落行为。
    嫖(娼)、赌(博)、饮(酗酒)、吸(毒)这四大毒素。如果从当今的法律上讲,首当其冲的应是吸毒,因为吸毒危害的不光是个人、亲友、家庭甚至是整个社会;而且,吸毒也是法律明文禁止的。而醉酒有多种,有的醉酒了只是痛哭一场或索性蒙头大睡,对谁也不构成危害,但有的酒疯子借酒醉寻事端那是不可取的。赌博,在当今社会蔓延最快,满街的牌馆让牌友们心里痒痒,但街坊邻里经常小聚娱乐一下并无大碍,只是不参与豪赌,不要输到倾家荡产去卖妻卖女、去横刀抢劫。嫖娼,在当今社会,温饱思淫欲,又赶上开放的好时光,满街的发廊妹在招手勾魂,又有几多男子拦得了诱惑,而富足、权势之士自然寻小蜜,找二奶其乐融融。
     我国经历了一个由旧社会跨入一个新社会这样个特殊时期,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中,我国政府一度骄傲地对外界宣布:中国已彻底毁灭了妓院、消除了妓女。到了1964年又再一次向联合国卫生组织宣布:彻底消灭了性病。当时足以让世界震惊,世人钦佩。但是,到了现在为什么妓院(未公开)、妓女(暗娼)、性病又死灰复燃?原来,性欲与食欲一样是动物(人类是高级动物而已)的自然属性。“保存自己”和“繁殖后代”是生物的两大使命;而性欲又是人类之本能。显然禁欲只能是在特殊时期下才能做到。禁锢性欲的后果却是人性受到极大程度扭曲;从而导致人们把美妙的性福生活视为毒草,如同卑鄙与肮脏的代名词,其结局给社会带来更大的阵痛,强奸犯甚至是奸淫幼女层出不尽。社会已迈向又一个新时期,而再要人们回到那种“男女授受不亲”的隔绝世界显然不可能了。
   “淫”的词义为“过多、过甚;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放纵”等等。 谈到“淫”字上,我们的定义不应是:过度和放纵。严格地讲,是那种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我们通常理解是除了合法配偶以外的男女关系都是“淫”乱。在旧时代,男人稍为富裕点都是三妻四妾,而在皇宫,更是三宫六院,最多的宫女达到数千甚至上万人;既然说“淫”是万恶之首,那么皇帝岂不都成了“淫王”。而且提出万恶“淫”为首的并不是什么医学家、学者,而恰恰是封建帝王自己及狗腿子。他们目的只是用来限制百姓的性欲而放纵自己的“淫”欲,这完全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又一佐证;他们推出的刻薄教条就是为了愚民。同时,为了保护他们的三宫六院的妃子不受其他人的性侵犯,他们还专门制定了极其残暴,摧残人性的“阉人”制度。
    阉人是指男性双侧睾丸被切除的人,古代人把双侧睾丸切除称之阉割。为什么要阉割下等男人的生殖器?原来是为了让这些人放心地伺候帝王们的妃子和皇后,没有了生殖器也就没有了性欲望,更没有后院男女绯闻,同时,也让阉人没有后人,可以更单纯地一生一世效忠皇帝,以看着他们“淫乱”而不心动。这就是封建专制帝王寻欢作乐,残害百姓的罪证。在封建极权专制下,他们的“淫荡”就是风流享乐,而百姓的性欲倒还成了万恶之首,这完全是用一种精神文化在愚弄善良温顺的百姓。
    手淫其实也是一种很正常的自慰方式,而禁欲时代也将手淫视为肮脏的犯罪,结果造成手淫者恐怕、羞愧、悔恨甚至产生犯罪感,从而影响着身心健康。最后还是国外医学界提出适中的手淫有益生殖健康,而且还统计出90%的成年人有过手淫。其实“淫”根本不是猛虎、洪涝,只是人们对性欲的一种客观看法而已。既便“淫”犹如放荡洪水,解决的办法是疏导好于堵。台湾过去有过类似教训,暗娼横流,性病横泄,当局高层打了个蠢打方:一个人在街上想小便,如果满街都没有厕所的话,那么他(她)自然会随地大、小便,这样既伤风化又不卫生。举一反三,将此法用在“嫖”上,自然也收到一定的效果。
    驳斥了“淫”是万恶之首,但我们便把“淫”欲看得平和点,只是不要以“淫”欲过度而损伤身体。此外,把人的“淫”欲也要控制在法律之内和不损坏家庭;而在对待性病上,要做到“防范于未然”。如此以来,既维护了人的本性又确保人的身心健康,何乐不为。

     [本帖在“凤凰论坛-锵锵杂谈”上刊帖后,三天的点击率达23684次,在人民网-强国社区刊帖后,被录进"人民网-女性周刊"第六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