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klog30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672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集装箱装箱尺寸估算小窍门

已有 1020 次阅读2017-7-25 21:39 |个人分类:报关物流|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先确定产品单个重量


A5尺寸大概是21cm*14.8cm


gsm 是 克/平方米 的意思


单本重量=0.21*0.148*70*60+0.21*0.148*250*2+15=160g左右


(根据纸张克重和张数分别算出内页以及封面的重量,然后估算一个线圈的重量。)


2

再确定每箱装量


以外箱毛重不超过15kgs为例。


我们可以按净重12kgs左右来算,12000/160=75


(可能很多时候客户都喜欢按打来包装,那就每箱装72本比较合理,当然,如果你不想提供中盒,也可以直接按48本一个外箱,具体的需要参考你们自己产品的特性来决定。)


3

确定纸箱尺寸


绝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都会知道自己产品的尺寸,在这个例子中,笔记本的长、宽都知道了,但是不知道厚度,那也只能是先估算一下。


比如60张内页的线圈本,我们按6mm左右厚度,考虑到线圈的直径会比本子厚度高一些,那我们包装的时候一般是两本两本对着放,那我们单本厚度可以按大概7mm来算。


如果是12本一个内箱,那内箱尺寸这样算:


产品尺寸:21cm  x  14.8cm  x  0.7cm


内箱尺寸:+1      x  +1        x  *12+1

         

            =:22cm  x 16cm x 9.5cm


把产品堆好后,内箱尺寸一般是长宽高都各加1cm


外箱尺寸:(这个案例中一个外箱里会有6个内箱,这里假如按3层2排来算)


内箱尺寸:22cm  x 16cm  x 9.5cm


外箱尺寸:+2      x *2+2  x *3+3

           

            =:24cm  x 34cm  x 31.5cm


也就是说外箱尺寸为34 x 24cm x 31.5cm 


把内箱堆好后,一般外箱尺寸就是长宽各加2cm,高加3cm


毛重:160*72g+2kg内盒外箱重量=约13.5kgs


备注

1)这种方法毕竟是估算的,比试装出来的尺寸和重量肯定会有差别,所以只建议在条件不允许试装的情况下使用。


2)有些不规则形状的产品,在算内箱尺寸的时候,要注意考虑产品怎么摆放才合理,比如可能要考虑2个产品对插着以节省空间,这种时候单位尺寸就要以2个产品放在一起后的尺寸来核算。


3)如果你清楚的知道单个产品尺寸和重量,那就直接跳过第1条再看。


2017-07-24 中国航贸第一平台 

凯胜报关行 Kaisen Logistics, Inc. CHB 

333 Jericho Turnpike Ste 118, Jericho, NY 11753

电话:718-889-6252 

网址http://www.kaisenlog.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aisenlog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