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卯金美博 //www.sinovision.net/?36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Welcome! 欢迎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中英语教学中拓宽学生国际视野的策略

已有 1877 次阅读2010-1-9 07:48 |个人分类:美文|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师道·教研》2009年第12期
【作者】刘汉波
【作者单位】广东省五华县实验学校

        培养能够参与国际竞争的外向型、国际型人才是现代教育的重要任务和培养目标。《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实验)》强调在进一步发展学生综合语言运用能力的基础上,着重提高学生用英语获取信息、处理信息、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特别注重提高学生用英语进行思维和表达的能力;形成跨文化交际的意识和基本的跨文化交际能力;进一步拓宽国际视野,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使命感,形成健全的情感、态度、价值观,为未来发展和终身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在此背景下,高中英语教师在教学中一定要重视对学生情感态度的培养,重视育人目标,在培养学生爱国意识的基础上,要在课堂内外多渠道、全方位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

        ……

高中英语教学中拓宽学生国际视野的策略_图1-1 
高中英语教学中拓宽学生国际视野的策略_图1-2 
高中英语教学中拓宽学生国际视野的策略_图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在线期刊
下一篇: 刘汉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