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金蝶博客 //www.sinovision.net/?368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肉体的生命在于运动,精神的生命在于追求,……留下您的足迹让我摆渡到您的世界,品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蝶散文诗:治国者,拨冗民生为已任

热度 7已有 7391 次阅读2017-2-10 03:34 |个人分类:《金蝶散文诗集》|系统分类:文学| 天下第一, 霸道总裁, 散文诗, 美国人, 遮羞布 分享到微信


金蝶散文诗:治国者,拨冗民生为已任_图1-1


当美国霸道总裁完胜职场白骨精的大戏落幕时,新年的钟声也辞去了旧岁的一切杂音,静待属于民族意识回归的路线上钢上线的嘻笑怒骂,是的,这就是美国人,总是以俾倪天下的视角鲸吞财富的密码数字。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迟来的祝福是多么的奇异,恩典在激情澎湃的逆命题里,点缀着冒天下之大不韪的风骚,美国从未知的政策、决策、策略里震碎了无论是敌还是友的一颗颗脆弱的芳心,如何的迎合着这位大胃王如此神秘奇葩的胃口呢?


闻风而动的各国在明确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玩转金融利器。


英国的任性为天下第一,梅姨总是以观察家的神态审视着时局;俄国的沉稳为世界瞩目,普京阴狠地晒笑着异国职场白骨精们的背水乱战;日本则打了鸡血般的兴奋,令天下人讶异的在超速漂移侧滑中,一个个漂亮的甩尾竟然弃卒保车后神速地弃车保帅啦,眨眼间难不成又要弃帅保天皇啦!安倍夫人真会调教夫君,跟着boss走有面包更有啤酒;韩国最是小无赖,可怜的女总统在虚伪的政治争斗中,遮羞布成为大韩民族的家丑,何必如此咄咄逼人,反击后谁是谁的恶梦真难搞清。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夺得了世人的眼球,赞美主,未来或许是在希望里孕育着众多的失望,不过呢,失败成功之母,这非比寻常地独领风骚又八年耶!


村上春树说:人生很难按部就班地依照既定方针运作。民以食为天,元宵节真快乐


金蝶散文诗:治国者,拨冗民生为已任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2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金蝶 2017-2-10 09:41
元宵节快乐
回复 liushuai2009 2017-2-10 08:37
分享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