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金蝶博客 //www.sinovision.net/?368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肉体的生命在于运动,精神的生命在于追求,……留下您的足迹让我摆渡到您的世界,品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蝶散文诗:离别 / 牵手脆弱

已有 1740 次阅读2017-4-29 06:14 |个人分类:《金蝶散文诗集》|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金蝶散文诗:离别 / 牵手脆弱_图1-1


离别


一次次想绝决的离开这里,一次次的否决着这样的想法,苦守着希望,万事却总是成空。


唯有忧伤日夜泣涕,已风干为泪痕。


走不出去的永远是自己懦弱的悲伤,无数次无数次无数次恶毒的折磨,换来的就是抛弃再抛弃,无助的人生无处话凄凉。


离别,何处安身,没有天堂,只有天涯。



牵手脆弱


心事悬挂在不眠之夜,岁月把泪水风干为诗行,只为掩饰好不驰昼夜的忧伤。


不哭,我的心,因为在尘世间,就是灰尘的世界,要学会在尘埃里开出出尘的笑脸,一如莲花的清娆,艳丽敛尽尘世的风骚,却不染铅华半分毫。


不哭,我的心,因为在红尘里,就是泥泞的路,要学会摔倒了也要在摔倒的泥垢里爬出来,一如荷花的不染,柔韧涤洗泥水污浊的肮脏,却依然风雨里芬芳。


牵手我脆弱的心事,不想忧伤就是坚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