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西风画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70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怎么才能练出性感好看的“许晴臀”?

热度 1已有 3478 次阅读2018-7-25 23:30 |个人分类:美容|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姜文的新作《邪不压正》,大家看了吗?


剧情我们暂时不予评论,但听说,很多人明明是冲着彭于晏的裸体胸肌去的,最后却被许晴圈了粉?



在影片中,她一身旗袍摇曳生姿,既美还媚,把不少姑娘都迷得七荤八素。


要知道,想要把旗袍穿得好看,那对身材的要求是极高的,而49岁的许晴身材玲珑有致,曲线堪称完美。



有网友这样评价说,“或许很多人看不懂这部片子,但却能深深记住许晴的臀”。


的确,作为一直以来的话题人物,大家对于她的评价褒贬不一,可却很少有人不承认她的身材和风韵。




在一档采访节目中,姜文被问到“为什么要专门拍许晴翘屁股这一段”?


他的回答简单粗暴,“没什么理由,就是美啊!”



是啊,从《老炮儿》里的话匣子到《邪不压正》里的唐凤仪,许晴很好地诠释出了东方女人的美和万种风情。


除了性感的臀部,许晴的大长腿也让不少人羡慕不已,大家纷纷感叹着,“许晴保养得真好啊,自律的人果然可怕”。



据姜文透露说,为了在影片中将“唐凤仪”的性感和魅展现到极致,许晴还苦练了三个月的瑜伽,塑造身材。


现在看来,瑜伽没白练,汗也没白流,就连肉体堪称完美的彭于晏都有了“危机感”,放话要PK一下一决高下。



这两天“许晴臀”成了热搜词,有不少姑娘纷纷留言问,到底要怎么才能练出许晴那样性感好看的翘臀?


首先呢,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把“翘臀”和“假胯宽”区分开,并不是说屁股越大就代表臀越好看。


举个例子,张天爱就属于典型的“假胯宽”,这样的身材就特别吃亏,不但屁股大,腿还显得又粗又短,穿衣服特别难看。



真正的“胯”,其实是骨盆外侧最高点——髂骨两侧的边缘,真胯宽会显得腰细腿长。


而假胯宽不是胯部骨头宽,是大腿根部肌肉凸出,使视觉的胯部位置下移,所以整个人看起来会腿短、比实际矮。


假胯宽也是一种典型的交叉综合征,由走路姿势内八、坐姿夹腿等后天原因形成的。


再加上长期的久坐,脂肪堆积、肌肉无力,让“假胯”更加宽阔,臀部会愈发扁平肥大。


对于矫正假胯宽,网友亲测,“天鹅腿”练习和“靠墙站”都很有效。


靠墙怎么站?


1.首先要找一面足够大的墙,双脚并拢背对墙壁站立,下半身紧紧贴住墙壁。


2.弯腰60度,让腰部以上的上半身,先稍稍离开墙面。



3.用力吸气收小腹或者是先用手按住小腹,然后再从脊椎尾部、臀部、腰部到肩膀,最后是后脑勺,全部平贴在墙面。


4.肩膀打开,双手放松下垂,夹紧臀部。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站立时一定要夹紧臀部,双腿并拢,可以拿一本较薄的杂志夹在膝盖间,保证不掉才行,而且臀、背、腿、腰、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



这个看似平凡无奇的“贴墙”动作,几分钟后可能会特别累,甚至大汗淋漓,但是一定要坚持,因为这个方法是真的很神奇,是纠正身体姿态最好的方法。


每天坚持半小时早、晚各15分钟,一周左右就能见到效果,还能瘦脸、瘦肚子、瘦腿!


假胯宽的问题解决后,就该锻炼臀部肌肉了。下面这三种臀部练习是根据网友们的反馈推荐上来的,大家可以试试看!


01 激活臀部


腹部收紧,一条腿弯曲抬离地面


做的时候腹部一点要保证收紧

可以的话手可以试着放在臀部

每条腿抬8次为一组

每天做15-20组


这个动作对于久坐的人超级有用

做完后会感到两边屁股发烫就对了


02 臀桥


躺下后屈膝,大小腿呈90°

收腹,腰部贴紧地面不要悬空

臀部慢慢抬离地面,慢慢回落


不要耸肩,不要挺腰,是臀部发力

6组为一次,每天做10-15次


03  走路翘臀法


趴在地面上,一手垫在脑门下面

一手放在臀部上,慢慢抬高腿部

再慢慢放下

两条腿各8次为一组,每天做10-15组

以上部分截图于@体态大师


以上三组动作,切记一定是臀部发力,不是腰,也不是腿。


刚开始锻炼时可能会发现比较吃力,但严格按照动作要领来做,坚持三个月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哦(翘臀还瘦腿)!


当然,我们不必非要练就“卡戴珊”臀,但适当提升臀线,练就翘臀,穿衣才会格外好看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herrylauu 2023-11-23 22:38
One of the standout features of https://watermelongame.org/ is its visually appealing design. The vibrant colors of the watermelons pop against lush, green landscapes, creating a visually stunning environment.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