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汉良子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769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西藏风光]拉萨街拍之一(原创)

热度 12已有 5356 次阅读2014-7-31 22:52 |系统分类:摄影| 拉萨, 街拍 分享到微信

拉萨,在藏语中为“圣地”或“佛地”之意,长期以来就是西藏政治、经济、文化、宗教的中心。因为每年平均日照总时数多达3005.3小时,平均每天有8小时15分钟的太阳。比在同纬度上的东部地区几乎多了一半,比四川盆地多了2倍,故称“日光城”。虔诚的朝拜者,刻着经文的转经筒,金碧辉煌的布达拉宫,云雾缭绕的唐古拉山,湛蓝如洗的天空,神秘而深厚的宗教文化,干净而原始的自然风景,以及被众多背包客盛赞为“净化心灵”的城市力量,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拉萨。

[西藏风光]拉萨街拍之一(原创)_图1-1

街道名称看一眼就忘了。

[西藏风光]拉萨街拍之一(原创)_图1-2

蓝天白云是共同的背景。

[西藏风光]拉萨街拍之一(原创)_图1-3

市区周边这样的绿地不少。

[西藏风光]拉萨街拍之一(原创)_图1-4

市区周边的绿地。

[西藏风光]拉萨街拍之一(原创)_图1-5

街景

[西藏风光]拉萨街拍之一(原创)_图1-6

建筑物之后的山坡度陡。

[西藏风光]拉萨街拍之一(原创)_图1-7

街道。

[西藏风光]拉萨街拍之一(原创)_图1-8

远处的布达拉宫。

[西藏风光]拉萨街拍之一(原创)_图1-9

街景。

[西藏风光]拉萨街拍之一(原创)_图1-10

街道。

[西藏风光]拉萨街拍之一(原创)_图1-11

再来一张。

[西藏风光]拉萨街拍之一(原创)_图1-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0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5-28 03:41
分享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8-1 10:52
欣赏你的分享!景、物、云,一切的一切,我的感觉--真实而且很美!
回复 小虫 2014-8-1 09:58
天空是兰的,可是没有西藏的韵,和其他城市没有两样,新的建筑破坏了宗教圣地。谢谢分享
回复 石不 2014-8-1 01:00
随赏西藏风光。
回复 江湖e郎 2014-8-1 00:17
这是一组实打实的‘汉子’片子,在那里这些新房子是最美的,所以周围的山水树林及其藏民的生话等都在视野之外,似感可惜。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