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爱丽丝的花园 //www.sinovision.net/?381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41届国际沙龙比赛获奖作品展

热度 7已有 3503 次阅读2013-9-29 18:27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艺术| 国际, 沙龙 分享到微信

    纽约摄影学会举办的第41届国际沙龙比赛得到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近4000张作品参赛,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们将在1056日(10:00Am--5:00)在孔子大厦的交谊厅举行获奖作品展和颁奖礼(5日预展,6日剪彩颁奖)。届时将同时举办来自国内不同摄影家的150幅作品的中美摄影文化交流展览。 并有PSA国际委员会亚太区主席,纽约摄影学会永远荣誉顾问-凌兆基;尚图坊艺术顾问,国际摄影家联盟中国国际代表,纽约摄影学会中国浙江国际代表,国际摄影学会副主席-郭净;香港华侨摄影学会会长-黄松辉;及黄泽坤、石小莹二位世界十杰摄影师等嘉宾主讲的幻灯作品讲座和交流。

 

    纽约摄影学会希望把摄影带入社区,带入日常生活,与纽约各界朋友分享这些不能常见,来自全世界48个国家和地区,风格各异的专业的沙龙作品。也让侨胞们可以在交流的照片中重温中国的美丽风光,见证国内生活变化。也请各方专业人士前来给予宝贵意见,使我们发现不足,继续进步。

 

 

    
106日中午12时届时将会有各界知名人仕出席剪彩颁奖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