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jqgzh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828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11-24

热度 2已有 2778 次阅读2016-11-24 16:02 |个人分类:事故夺命猛如虎|系统分类:路边摊分享到微信

 
2016-11-24 17:22 来源 【专题】治国理政进行时
#player_wrapper{width:669px;height:377px;} #player_wrapper .player_err_tip{width:669px;height:377px;display: none;vertical-align: middle;background-color: black;color: white; text-align: center;} .jw-tab-focus:focus{outline:none;} 习近平对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作出重要指示。视频来源 新闻联播(02:06)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消息 11月24日7时40分许,江西宜春市丰城发电厂三期在建项目发生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记者从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截至24日22时,确认事故现场74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工作人员已核对确认了68名遇难者身份信息。确认身份的遇难者年龄最小的23岁,最大的53岁。当地政府正在全力做好遇难者家属接待、安抚工作。
事故发生后,正在国外访问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江西省和有关部门组织力量做好救援救治、善后处置等工作,尽快查明原因,深刻汲取教训,严肃追究责任。近期一些地方接连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国务院要组织各地区各部门举一反三,全面彻底排查各类隐患,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堵塞安全漏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要求争分夺秒抢救被困人员,全力以赴救治伤员,尽最大努力减少伤亡。安全监管总局要牵头成立国务院工作组抓紧赶赴现场,指导和帮助地方做好搜救、救治等相关工作,查明事故原因并依法问责。要进一步督促地方严格落实各领域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监管和防范措施,严防此类重特大事故再次发生。
根据习近平指示和李克强要求,安全生产监管总局已牵头成立国务院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工作。江西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正在现场指挥救援工作。目前,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
(原题为《习近平对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作出重要指示 李克强就救援工作作出批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一老樵 2016-11-24 19:50
一定规模的企业都有负责安全的官员,以及所属“安全科”或是“安全检查员”,这样的事故是要严厉追责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