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jqgzh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828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房地产房兴为癌

热度 1已有 1173 次阅读2017-9-22 00:09 |个人分类:房地产隐患|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中国房地产房兴为癌

作者:梗在喉

       

        观察家:多种迹象表明中国房地产已是房兴为癌,已经无法起死回生。

 

       1大量闲置房造成损失严重地惊人。据社科院城调队统计全国闲置房共有6540万套间在建房有1250万套间如果以...也包括部分经济适用住房、廉租房占140亿平方米。140多亿平米闲置房,平均全国每人10多平米,而且闲置房还在继续增加,

       2 由于房价远远超出购房者的承受能力,需要者,买不起,只好望房兴叹;买起的不需要,因此商品房闲置数量还会大量\继续增加闲置。

  中国房价与民众个人收入不成比例。中国工人与美国同行业工人工资相比,中国工人工资为美国工人工资的3%,而中国房价却高于美国14%

  3,由于大量房子闲置,造成国家资源大量浪费,同时由于货币被长期占用,给金融市场带来压力。

  4,最近报道:房地产大佬们已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前不久报道,某房地产懂事会主席许某某,已经开始转向文化产业;深圳某房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某已经与前妻办了离婚,带新欢去美国定居。另据权威人士:中国房地产泡沫的继续膨胀已经难以为继,且极有可能在不久几年内破灭

  房价为何压不下去?关键是地方政府不想压房价。财政部的数据显示,地方政府现在对土地财政的依赖度达到86.75%。可想而知。由于房地产能够拉动GDP增长地方政府越抓越紧,再者房价了高,国内生产总值也越多,既有国内生产总值,又有经济增长速度,更有自己的油水,为什么不搞房地产\不提高房价呢?正因如此,降房价会引起地方政府恼火。近日无锡市某楼盘由1.6万降到6900一平米,市政府得知后非常恼火。据说无锡市土地财政收入去年达220亿,占全部财政收入的一半。

 

  由于建房资金形成高压,房产商的悲剧,不断重演。鄂尔多斯前法院院长开发房产 欠2.6亿被逼自杀。中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王福金,因不堪重负,最终以死解脱。

2012年6月6日15时50分许,57岁的,包头市鼎太置业董事长魏刚。因开发的小区销量不佳,无法偿还近7亿元的高额融资款,选择自杀。湖南岳阳市一家房地产公司董事长(也是温州商会会长)白洪光 自杀

  据不完全统计,自2011年调控政策趋紧以来,全国各地开发商因资金链断裂、融资引发高额负债而自杀的多达10余人

  房子大量积压,资金得不到周转其损失可想而知,140亿平米,按3000元一平米计算,相当于40万亿资金被冻结,相当于国家4年的财政收入被无限期封存,相当一个家庭4年的收入不能动用。被封存40万亿按6%利息计算,每年损失1万多亿,也就是每天20多亿元国资打水漂。想想看,这是何等严重的问题

分享: 

0

喜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7-9-22 02:55
不考虑市场经济的固执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