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jqgzh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828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呼吁党和政府来次政治打假

热度 1已有 1797 次阅读2018-1-13 19:23 分享到微信

呼吁党和政府来次政治打假

政治打假不同商品、工程打假,商品工程打假是维护消费者和产品生产企业利益。政治打假是关系到百姓对党和国家政权的信赖,是民心所向问题。就目前已知的突出的有:

一,    重大事件作假

1,            反右派扩大化,不是毛泽东造成的,说成是毛泽东造成的。实际是邓小平造成的。邓小平是反右派领导小组组长。伍修权向毛主席汇报反右派搞了50万人。毛主席听后非常吃惊,因为毛主席说过,全国右派估计有5千人。当听说右派50万,毛主席当即指出,要平反,3年至少平反75%

2审判四人帮,唯一反对杀江青的人是他,(徐向前元帅)非陈云

从李尔炳将军的记载中,洪学智也知道徐向前反对杀江青这件事,徐向前反对,杀江青在党内已不是什么秘密,不是仅仅少数人知道的事;洪学智说唯一的一票啊。说明当时除了徐向前之外,没有其他人反对杀江青。由此,也可推断陈云力排众议不杀江青不实;而是有其他用意。

3一张照片污毛8年,真相终于大白天下!

 

帝国主义雇佣下的一些反毛小丑,既不懂社会主义理论,也不懂中国的革命史,就只会编造历史、编造花边新闻,借以丑化、污蔑开国领袖,这种小伎俩的确很下流卑鄙,但是也不能说一点效果没有,一些普通群众还是被蒙蔽了,他们以常人的心态当然无法理解毛泽东,上了反毛右派的当。

近几年来,有一张照片广泛在qq群、微信群等散播,这张照片是张玉凤女士与一位酷似青年毛泽东的人的合影,被反毛者说成是张玉凤与毛泽东的私生子。

言下之意,毛泽东利用特权玩弄女人,在那些反毛者的言论中,毛泽东可不是仅仅玩弄张玉凤,凡是和毛泽东接触过的女人都被毛泽东玩过,所以一生至少几十位女性遭到毛泽东的侵犯。由于历史久远,那些都没有足够的材料证明,而张玉凤却有照片为证。

反毛派的这些说辞大大蛊惑了不少群众,这些群众会以现在官僚的行为逻辑推断毛泽东,认为这也是有可能的,哪个当官的不是三妻四妾呢。可是,事实总归是事实,任何掩盖事实的谎言终究会被揭穿。

经笔者调查,张玉凤身边的男子名为李光彩,是一名教师,也是一名毛泽东特型演员,更是一名研究毛泽东思想的毛派人士。而且年龄是80后,毛主席1976年就去世了,难到张玉凤怀孕5-6年吗?哪吒也不过是怀孕3年才出生的。

二,       官员身份作假:如:

1,                             媒体多次报道:司法部副部级政治部主任卢恩光年龄、入党材料、工作经历、学历、家庭情况等5造假,

2,                             原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王亚丽,身份、年龄、履历、档案均涉嫌造假,在冒充他人女儿意图侵占干爹近亿元遗产时,遭到干爹人家人举报。20111月,王亚丽被逮捕,同时有11名为王亚丽身份造假的干部被查处。20114月,王亚丽涉嫌职务侵占和行贿案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20116月,法院对王亚丽等人职务侵占、行贿一案作出一审判决。

3去年9月,江西抚州市纪委通报:广昌县环保局原局长刘赟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填报个人真实出生年份,欺瞒组织,同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经相关部门研究决定,给予刘赟开除党籍和行政撤职处分,降为科员

江西省专家:对协助年龄造假的户籍、档案管理人员也要严惩

据新华社报道,今年中组部对外发布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成效,称在省管干部档案专项审核中,共补充档案材料14.5万余份,更正2.5万余人的档案信息,420人因档案造假受到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186人因档案问题被记录在案,未查清前不得提拔或重用。

三,       官员其他行为造假。

河北省司法厅副厅长监狱局局长许新军团伙建黑房、卖监狱靠谎话、造假得逞。

政治范畴中的“假”非同商品造假、商品、工程造假失信的是一家企业,而涉及政治范畴造假影响的却是国家和执政党的型象和威信。因此不可小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8-1-14 22:12
不好办了。改革形成了有权的人,有钱,高钱。民众的处境被医疗...等围困,民众的信仰究竟有多少?很难说。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