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汝州找小姐小妹保健按摩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3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汝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汝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汝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转载」霍金临终遗作出版称「没有上帝」

已有 256 次阅读2019-1-23 00:02 分享到微信

史蒂芬·威廉·霍金,CH,CBE,FRS,FRSA,GBS,JP(英语:Stephen William Hawking,1942年1月8日-2018年3月14日),

英国理论物理学家、宇宙学家及作家,生前任职剑桥大学理论宇宙学中心研究主任,20世纪当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
他在科学上有许多贡献,包括与罗杰·潘洛斯共同合作提出在广义相对论框架内的潘洛斯–霍金奇性定理,以及他对关于黑洞会发放辐射的理论性预测(现称为霍金辐射)。霍金是第一个提出由广义相对论和量子力学联合解释的宇宙论理论之人。他是量子力学的多世界诠释的积极支持者

霍金临终遗作出版 称「没有上帝」

    已故著名英国理论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的临终遗作《重大问题简答》(Brief Answers to the Big Questions)一书于10月16日出版, 其中最为人注目的是他对宇宙万物的起源之诠释,他宣称「没有上帝」。

    霍金在本书中阐述了他对于人类社会和科学所面临的最大问题的思考,例如外星生命的存在,人工智能可以超越人类,时间旅行极有可能实现等。

    霍金成年后的大部分时间都患有运动神经元疾病「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这是一种神经退行性疾病,也被称为葛雷克氏症,俗称「渐冻人」。 他被认为是当代伟大的理论物理学家之一,今年3月去世,享年76岁。

    这本书在霍金死时并未截稿,他的家人和同事在他庞大的个人档案的帮助下完成了这本书。 帮助完成这本书的有霍金的女儿露西·霍金(Lucy Hawking)。 她接受CNN采访时说,「他知道人们特别想知道他对这些问题的答案。 」

    「没有上帝,」霍金在《重大问题简答》一书中写道,「一直以来,像我这样的残疾人被认为是活在上帝的诅咒之下。 我倾向于认为一切都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来解释,就是用自然法则来解释。 」

    霍金早在2014年9月的一次访问中披露自己不相信有上帝。 他当时说:「在我们知道科学前,相信『神创造世界』是十分自然的想法,不过现时科学理论已足以证明宇宙的起源。 」

    在此书中,霍金明确指出外层空间「有各种形式的智能生命,」并告诫人类「在进一步发展之前,需要小心应对,不要盲目地走向未来。 」

    他说,「根据我们目前的理解,不能排除时间旅行的可能性。 」他还预言,「在未来的一百年里,我们将能够到达太阳系的任何地方。 」

    在书中,他还提到了「超人」种群。 对人工智能,这位科学家也表达了他的担心,并且提到历史证明,科技的进步通常不会造福普通人类。

    他的女儿谈到,霍金最大的担忧是「我们已经变得多么分裂」,她还说,「他说,我们似乎已经失去了向外看的能力,变得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内心。 」

    在该书的最后一章,霍金试图回答「我们如何塑造未来?」 他写道,「记住抬头仰望星空,而不是低头看脚下。 」

    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的临终遗作《重大问题简答》(Brief Answers to the Big Questions)

「转载」霍金临终遗作出版称「没有上帝」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