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汝州找小姐小妹保健按摩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3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汝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汝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汝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转载」美國恐怖孤兒院修女殺童迫人吻屍

热度 1已有 1338 次阅读2019-2-15 14:46 分享到微信

美国恐怖孤儿院调查曝光 黑历史多多 修女杀童迫人吻尸

转载」美國恐怖孤兒院修女殺童迫人吻屍_图1-1

修女在孤儿院内折磨、性虐待甚至残杀儿童,你以为只是恐怖片段? 

最近美国网媒BuzzFeed News公布一份为时4年的调查,证实当年佛蒙特州伯灵顿(Burlington)的孤儿院St. Joseph’s Catholic Orphanage所发生的惨事全部有证有据! 消息一出,许多曾经有亲人住过该孤儿院的网民,都纷纷将可怕的传闻分享到Twitter和Facebook上。 从他们的帖文看来,现实世界往往比电影世界更恐怖。 其实早在1990年,就有100名曾住过孤儿院的人告发过那里有虐儿问题。

当年那位最重要的目击证人戴尔(Sally Dale)都已经去世。 她在孤儿院住了最长时间,从2岁起一直到23岁。 1996年,她跟警方录口供,维时长达19小时。 她描述自己曾受虐,还说见过「修女将男孩抛出窗外跌死」。

戴尔记得大约在6岁的时候,她在庭院附近突然听到玻璃碎裂的声音,见到有个男孩破窗而出,修女就站在窗后。 她走过来抓住她耳朵再离开现场,还警告她「你见到的不过是你的想象」。

还有一次,她看到修女将同船的男孩扔入湖水中,声称「这样做是为了教他游泳」,不久后男孩在水中动也不动了。 她再次问修女男孩是不是死了,修女竟说:「不用担心,他已经安祥回家了」。 虽然戴尔言之凿凿,但当年因为证据不足,院方亦一直否认事件,最后法庭驳回了案件,甚至有当事人决定以5000美元(约39000港元)选择和解,结果事件不了了之。 网媒调查4年 发现「死有对证」

虽然当年戴尔和其他受害人的证词没有机会得到验证,但BuzzFeed News持续4年的调查找到的证据。 据戴尔的供词,她曾经提过,有修女曾强迫她去吻一具男尸。 那位男孩头戴铁盔,惨被处以电刑,全身上下严重烧伤,脸容扭曲。 当时修女还警告,「如果你胆敢逃跑,将会有一样的下场」。

调查发现,1955年的确有个13岁的男孩米莱特(Joseph Millette)坐电椅而电死。 他那时戴着的头盔,原来是二战时德国士兵所佩戴的款式,细节如同戴尔形容的一模一样。 网民纷纷表示可怕

消息公布后,许多网民表示事件非常可怕,「实在太骇人听闻了,我立即去问我爸爸关于嫲嫲以前住孤儿院的经历......」,「我曾认识一个住过天主教孤儿院的老人,他的故事令我打寒颤」。

亦有人回忆起亲人住院的往事,「我祖父母因为穷而住进了孤儿院,结果只有我祖父能活着出来......」。 历史上的虐待孤儿事件

20世纪初,在澳洲、加拿大等地方,一直有收到关于天主教孤儿院的虐儿指控。

据英国《太阳报》2017年的报导,苏格兰南部拉纳克郡(Lanarkshire)一所由「仁爱修女会」(Daughters of Charity)在1864年创办的斯麦伦孤儿院(Smyllum Park Orphanage), 在附近的圣玛丽公墓竟然发现埋有400具尸体,更揭发出院方虐童的黑历史。

自6岁就住在那间孤儿院的女子泰瑞莎(Theresa Tolmie-McGrane)曾控诉,她遭到修女虐待和毒打,又被神父性侵犯。 她忆述,修女会将被惩罚的小朋友关黑暗的阁楼或柜子里,还要逼他们吃自己的呕吐物。 「离开小房间后,都要用肥皂漱口才能洗掉恶心的味道。 待在这里的每个小孩都曾这样被苛待。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