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汝州找小姐小妹保健按摩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3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汝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汝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汝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转帖]强迫男童赤裸摆十字架姿势拍照

已有 655 次阅读2019-3-28 23:37 分享到微信

美国天主教300名神父性侵逾千名儿童 强迫男童赤裸摆十字架姿势拍照

美国宾夕凡尼亚州大陪审团经过2年调查后,发表揭发当地超过300名神职人员曾经性侵犯儿童的报告,受害者超过1,000人。 同时也揭发当地天主教会掩盖这些性犯罪行径数十年,成为美国天主教会史上最严重的性丑闻。

[转帖]强迫男童赤裸摆十字架姿势拍照_图1-1


美国历史上最全面性的性犯罪报告

检察长夏皮洛(Josh Shapiro)日前出席记者会,发表长达884页的报告,内容相当惊人,不但揭发300多位神职人员性犯罪的证明,报告更识别了超过1,000名受害儿童身份。 最早的个案发生于40年代,惟由于某些纪录已经遗失,加上有些受害人不敢站出来指控神父,因此报告推算实际的受害人数可能达万人。

这宗案件已花了2年时间调查,884页报告中有孩童被神职人员性侵或是性骚扰的指控、教区保存的秘密档案以及部分牧师的手写自白。 来自几十名证人的证词,加上约50万页的内部教会文件,都证实了超过300名神父的性犯罪指控。

检察长夏皮洛形容:

这是美国历史上对天主教神职人员性犯罪最全面的报告。

以「信仰」名义要受害者封口

夏皮洛提到,全个州内的8个教区,有6个都发生过神父性犯罪事件。 据报告所指,大部份涉案的神父都已经去世,而大多数受害者都是男生,其中有许多人还未步入青春期。 有人被神职人员以酒精或色情影片操纵,有些人则被性侵或猥亵,当中不少个案都令人哗然。

当中有一名孩童喝了果汁后睡着,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隔天醒来发现自己的直肠出血。 匹兹堡有一群神职人员,强迫一个祭坛男孩脱光裸体,并要求他在十字架上摆出耶稣的姿势。 其他大人不但没有阻止,更在一旁拍下裸照。

还有一名女孩于18个月大至12岁期间一直被神职人员侵犯。 另有神职人员猥亵了一个家庭的5姊妹,校长接到举报后,竟然被要求不要采取任何行动。 事后教区人员私下与家庭和解,还要求他们签保密协议。

夏皮洛批评,这些神职人员将「信仰」作为武器,令受害者不敢反抗。在一个案例中,一名神父以圣母玛莉亚在耶稣出生后亲自把孩子舔干净的故事引诱孩童帮他口交。

这些小孩不觉得受到虐待,反而觉得是很正常且神圣的事情。

天主教会过去70年期间,以「信仰」的名义要求受害者封口,为神父掩盖罪行,更为某些神父调职,令事件直至现在才被揭发。目前为止只有2个神父被起诉,其中一个在7岁孩童的口中射精,另一个则性侵两名男孩直至2010年。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