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衢州找小姐上门按摩保健全套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利用仪度六壬择日法为儿子择一安床课

已有 2678 次阅读2017-11-13 11:04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利用仪度六壬择日法为儿子择一安床课

                                           姜宝云

                                                                                             20171113

    一、基本情况:

    卯山酉向。

    男主人庚午命,女主人戊辰命。

    二、择课:

    1、时间:2017125

    2、四柱:

    年   月   日   时

    丁   辛   丙   戊

    酉   亥   寅   戌

    三、简单分析此课:

    1、从斗首的角度分析:

    (1)一廉二元一武,课没什么问题。

    (2)廉子与武曲相遇,应防止财破印,不过两者相距甚远,一个在年支,另一个在时支,中间隔着两个元辰。

    (3)元辰水沐浴于年支酉(不过辛酉水不败)、冠带于时支戌、临官于月支亥、病于日支寅,元辰身还不弱。虽日支寅木暗冲元辰之长生申,不过寅由亥来合。不必担心这一点。

    (4)廉子木长生于亥、临官于寅、胎于酉、养于戌。对新婚安床,处于这个状态下的廉子,在近期应该是一个最好的选择。没有贪官、没有破军、元辰旺可生廉子、廉子自身又旺。则婚后不久必生贵子(如果是女儿,也一定很优秀)。

    (5)美中不足是,廉子在年柱,在外,为克出。幸有番化气武才火长生于日支寅木。

    2、六壬分析:

    (1)月将为寅。

    四课:

    戌   午   丑   酉

    午   寅   酉   丙

    三传:酉丑巳

    (2)初传酉,以年贵、月禄、日贵作为初传发动,到酉向而对元辰。这是贵而兼禄,且发传到向。就仅对这一点而言,此课应该属于上上等课。且酉为太岁,其力将加倍的。再,这个初传已经发动的酉,还作为廉子木的胎之位,真是好课!另,这个酉还为女主人(戊辰命)的文昌星。

    (3)中传丑,以时贵人、甲卯山的贵人、庚酉向的贵人, 女主人(戊命)和男主人(庚命)的贵人,作为中传加在酉向上而炤元辰。对戊命的女主人和庚命的男主人都是大吉。

    (4)元辰加在戊辰命女主人的驿马寅上。这一点,对喜欢学习要求进步的女主人来讲,很有利!“要想得科第,元辰骑在禄马上。”

    3、龙运、五气及五运六气分析:

    龙运为金,龙运生元辰水;五气为庚申爻申金、五气生元辰水;月令在亥月。这三点都说明元辰旺,此课吉。

    中运为木运不足,阳明燥金司天,少阴君火在泉。则大气候也没有出现对元辰水或者廉子木不利的外部环境。

    作为母亲的我,不求孩子们大富大贵,只祈求孩子们能够平平安安、白头偕老、生活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MIHOU1144 2017-11-24 12:58
更正:
前段时间写的这个课,有笔下误。把女主人戊辰命,错误的按照丁辰命分析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