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衢州找小姐上门按摩保健全套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随便测一八字

已有 1327 次阅读2017-11-17 11:53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随便测一八字

                                            姜宝云

                                                         2017年11月17号

    乾造

    一、四柱

    劫财   正官   日主   伤官

    癸      己      壬     乙

    卯      未      子     巳

  伤官   正官   劫财  妻财

    二、大运:

1963年  73年  83年  93年  03年  13年  23

     戊      丁      丙      乙      甲      癸      壬

     午      巳      辰      卯      寅      丑      子

    三、四柱简单分析:

    1、壬水日主生于未月,不得月令,且没有印来相生,喜有天干癸水相助,虽然己土对癸水虎视眈眈,但有乙木存在,己土也不敢造次;

    壬水坐子水上,子水对日主壬水的影响以及所处的环境就如同天干中癸水与壬水的关系。未土欲克子水,但有卯木来制服未土,只要有卯木在,未土就不敢动子水;

    日主虽然没有印来生,但平常有癸子水的帮忙,身并不弱,能够干成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但当乙木卯木受到伤害时,则壬水将变身弱,具体可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A、虽然日主身边的敌对势力(或者说小人)不少且他们的势力也不小(己未透干,且得月令),但他们迫于日主的智慧,也不敢有太大的动作。但当日主的食伤受伤时,情况就不是太好了。

    B、己未也是日主的官星,官星不弱,在事业上应该有一定的作为。俗语:“官大伤身。”则官星大,对日主也是一种潜在的危险及伤害。

    C、官星也是日主的子女,子女较优秀。但官星与日主紧邻,不是太友好。不过平常还是有木的存在而不起作用的。

2、  妻宫坐一劫财子水,则日主对妻子挺严厉的,且子水克妻财巳火。当然了,日主从内心也是很关心疼爱妻子的,乙木生巳火。

3、  伤官乙木坐在子女宫里,伤官克官。还是子女离日主远点较好。

4、日主做事光明磊落,不会向上级领导阿谀奉承。

5、从命理分析,日主需要癸子水,但己未土对癸子水紧邻克制,不留情面,则己未所代表的各信息点对日主都不是太友好。

6、日主平常需要兄弟朋友们帮助,且兄弟朋友也是真诚对日主,助日主一臂之力

7、日主内秀,逻辑思维能力较强。

8、日主的伤官木都在外面,没有一点保护,很容易受到伤害。则日主的思想、财源等伤官所能代表的各信息点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

9、日主有一定的生财能力,且也能够赚到钱。

10、身体健康方面,应该多注意脾胃方面的小疾患。

11、虽然日主的四柱排列不是太好,但大运走的很好,弥补了四柱中的不足。四柱中各种关系显示,乙卯木起到很重要的作用。这样,最怕走金运,所幸的是,在日主的这几十年当中,天干地支都没有走金运。

12、以上从四柱直接反映出来的各问题作了简单分析。当然了,若要具体看什么事情的发生,还需要具体到年月甚至日时的影响。

下面以几个具体的时间点粗略加以说明:

      A、2013年立秋后,改走大运癸丑,癸水出干,它即可以伤到妻(或者老父亲)财火,同时它也容易受到伤害(注意戊年2018年及己年2019年)。

    B、2014年甲午年,甲木合己土,癸水将没有制约而猖獗,火受伤(注意父亲、妻子及财等信息点)。(实际上日主父亲,这年去世)。(2014年惊蛰后的丁卯月,甲午年的午火还没有开始进气。此时,天干方面,年干甲木合己土,时支乙木克己土;大运的癸水马上克丁卯月的丁火;当然了,癸水也可以生乙木转生丁火,但这个不是主要发生的点。地支方面,丁卯月的卯木克未土,子水扑向巳火。则此时,天干、地支的火都受伤。则日主的父亲,在这个月病已经开始了)。

    C、2016年申金合卯木,2017年酉金冲克卯木,卯木受伤,未土将克子水。此时,子水受伤,日主需要注意泌尿系统疾患。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