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衢州找小姐上门按摩保健全套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不愿意看到的穿刺结果~~记从黑龙江大庆来的一位朋友

已有 2089 次阅读2018-2-19 12:10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不愿意看到的穿刺结果~~记从黑龙江大庆来的一位朋友
2007-09-24 22:28阅读(473)评论(4)

    以下前两段内容,是这位朋友刚到我这里时我的笔记。

    “9月14号,从黑龙江省大庆来了一位32岁的女淋巴结核朋友。她曾经到齐齐哈尔、哈尔滨去看过病,都说她是淋巴结核,并建议她手术。她在哈尔滨工作的哥哥从网上看到了我医治淋巴结核病的贴子,便建议她到我这里来求医。当她的爱人用电话和我联系,并说他们还有一个不满周岁的孩子时,我便心疼地建议他们等孩子大大再过来。并保证说,由于他们家庭条件不好,我不要她的钱,包括药钱。

    她的淋巴结核也是发病较急的那一种,从发病到现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已经在3个部位长了5个硬节。脖子左侧锁骨处有呈三角形的3个(直径都不到1cm),左侧腹股沟有1个(直径有3cm),肛门和会阴之间还有一个(滨州的小于此位置也有一个)。这张相片是我拍的她刚到时,脖子处的外观状况。她这种情况,在我这里不到1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康复。”

    她来到我这里一周后,也就是9月21号,病人告诉我,她的腰以下的腹部经常疼,持续有一两个月的时间了。并且我看到她腹股沟处的硬节仍在增大,左锁骨处的小硬节个数也在增加。我又联想到她结婚11年,没有生育(孩子是领养的)。淋巴结核在没溃破时期,不会造成周围这么疼的。我有一种不祥之兆。便建议第二天,我带她去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和肿瘤科做检查。病人的丈夫同意我的观点。他是一位善良、诚实的农民,我这里的其它病友都亲切地称他“海哥”。他说,他们夫妻两个也不懂得应该做什么样的检查,一切都听姜老师的。愈是这样,我愈感到我的责任重大。

    第二天,我下了上午第二节课(9点50分),就急急忙忙地往医院赶。病人夫妻俩、还有另两位陪同过来的病友都在医院门诊楼的大厅外等着我,她们说,妇科的病号很多,排着长队。由于妇科当天出诊的专家名上,没有去年给我做手术的王主任,我便让她们再等我一会。我又赶到后面病房楼的6楼,一护士告诉我,王主任那天没上班。由于等电梯的人多,为了赶时间,我便从楼梯跑了下来。我一边往回赶,一边发短信告诉她们,由于病号太多,妇科上午是看不上病了,让她们去换一张肿瘤科的专家号,到门诊楼的6楼去等我。肿瘤科的值班专家是近60岁的国主任,她很负责地为病人做了下身部的全面检查,并建议病人再去看秘尿科和妇科。她发现病人的尿道口有一硬片片,当碰到该位置时,病人说很疼。然后国主任对病人腹股沟处的硬节做了穿刺,发现里面有大量的癌细胞。也就是说,这位病人淋巴系统长的硬节,不是淋巴结核,而是转移的癌。国主任建议病人再做进一步的检查,如CT等。

    我避开病人,马上打电话把这个结果告诉了她远在哈尔滨的哥哥。

    等回到家时,我才把检查结果告诉了“海哥”。我建议他们应该马上回哈尔滨,做系统检查,进行正规治疗。当时是中午12点多。我通过114查询到下午2点48分有一辆从济宁开往哈尔滨的火车。

    我急忙陪同“海哥”前往火车站。到站后看到售票口前排了长长的两队人。“海哥”说,等我俩排到时,恐怕连站票也没有了。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主意,便从海哥手里要过了病历,直接找问事处帮忙。

    等我们买好票回到家时,已经是下午1点多。我啃了个凉馒头,就又开车前往火车站送他们夫妻俩。

    整个过程,我没有把真实情况告诉病人本人,而是说,医生怀疑她肺部有感染,建议她去哈尔滨结核病医院做检查。病人临走时还说:“姜老师,等检查结果出来,我们再回来!”

    等我再次回到家时,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我心里很难过,这么恩爱的一对夫妻,上天为什么要降给他们这样的灾难!

    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病人当地医院的医生为什么没有想到她有可能是癌转移?因为,病人不单纯是淋巴结肿大,而且下身疼,左胯里面也疼,而她当地的医生告诉她,这是淋巴腺疼。要知道,单纯的淋巴结核在溃破前其周围是不应该有这些反映的!

   一点体会:对于身体里不明真相的硬节,首先考虑的应该是到医院做全面检查,最好穿刺做病理,确诊硬节的类型,但不要盲目地手术。虽然有很多的淋巴结核做穿刺不能确诊,但最起码可以排除恶性肿瘤。

   

     补:昨天(9月24号)晚上,"海哥"打电话说,她妻子的病已经由哈尔滨肿瘤医院确诊,是第四期的阴道癌.

今天,他带着的妻子已经回大庆老家了.

   

  最后修改于 2007-09-26 11:53    阅读(473)评论(4)
不愿意看到的穿刺结果~~记从黑龙江大庆来的一位朋友_图1-3
搜狐网友09月25日 20:47

中秋节之夜,祝姜老师节日快乐!
看到这篇文章,心情沉重,忽然间想起了一段话:
我赞赏地接过,谢了她,她送我出到门外,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她又像安慰我似地说:“不久,我爸爸一定会回来的。那时我妈妈就会好了。”她用小手在面前画一个圆圈,最后按到我的手上:“我们大家也都好了!”显然地,这“大家”也包括我在内。
  我提着这灵巧的小桔灯,慢慢地在黑暗潮湿的山路上走着。这朦胧的桔红的光,实在照不了多远,但这小姑娘的镇定、勇敢、乐观的精神鼓舞了我,我似乎觉得眼前有无限光明!
----- 小桔灯(冰心)
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
但原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