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衢州找小姐上门按摩保健全套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清明临近

已有 853 次阅读2018-2-19 12:12 分享到微信

清明临近
2008-03-28 20:43阅读(136)评论(2)

    清明临近,我心情格外沉重。心里一阵阵酸楚,怀念已经过世的亲人。

    看看周围的同龄人,有时我心里就感到很不平衡。真想找个无人的地方大哭一场。

    1979年,我上大二。父亲去世,享年75岁。当时由于家里穷,最后也不知道父亲大人患的什么病。只记得那天当我二哥把我从学校接回家时,已经是傍晚,父亲躺在病床上。我大哥也从黑龙江回到了家里。我只是到父亲床前叫了几声“大”,看到父亲见到我很高兴,我便到处玩去了。那天晚上,我父亲就咽气了。外人都说,老人只所以能撑到晚上,都是因为他在等他唯一的女儿---我!但由于我当时只有20岁,还不懂事,不明白父亲会在那天晚上将永远的离开我。令我终生后悔的是,没有在那最后的时刻陪在父亲身边,和他多说上几句话。   

    1998年,我40岁,正处在人生拉磨的年龄。母亲去世,享年84岁。当年,我只知道工作,滿脑子是学生,是升学率。我后悔在母亲最后生病的那段时间里,没有请假在家多陪陪她老人家。

    人生最大的遗憾,就是为人之子无处尽孝道!

    1998年“十一”,远在黑龙江省的大哥出车祸而去世。享年66岁。对父亲去世早的我来讲,大哥在我的心里好像占有父亲的位置。大哥长我26岁,他是家里的长子,我是父母的老生闺女。

    接连发生的不幸,对我打击很大。有很长一段时间,我感到对什么都无所谓。

    2006年,我48岁。二哥去世,享年60岁。在我二哥患病的那段时间里,我带着哥哥为求医不停的奔波。在外人眼里,我哥哥有一个好妹妹!可谁又能理解,我眼看着亲人一个个离我而去的感觉!

    在看电视剧时,每当看到有人病重或者去世的场面,我都要换台跳过去。

    每逢清明,我都到父母的坟前给老人送“钱”,并向老人唸叨一番。比如,二老如果想我和孩子的话,就跟着我走,到我的家里去住一段时间。有时候我搬家了,也要告诉老人,唯恐他们想来我家时找不着家门。

    以上这些话,我憋在心里多年,无处可说。在此感谢搜狐给了我这个小空间!

    愿那些有福之人,多珍惜眼前的亲情,在父母膝下多尽孝道!

   

清明临近_图1-2
搜狐网友03月29日 19:52

每逢想起已经逝去的亲人,就会感到很多的遗憾。比如,那时侯没有怎么怎么样,要是当时怎么怎么样就好了, 要是他们能活到今日就好了,等等。如果能有机会,真希望时光能倒流。我母亲也是这样。
幸好,我们还有机会,尽管工作忙碌,也要记得多关心家人,常回家看看。

清明临近_图1-3
诺诺j1在搜狐05月03日 21:58

我虽然才28岁,但我理解你的心情,我长这么大,经历了爷爷,外婆离世的悲伤。但只能这样安慰自己,生来谁无死,就当他在另外一个世界安眠吧!我也是一名淋巴结核患者,目前病情得到控制了,看到你免费帮人治疗的事情,觉得这个世界竟然还有这样的好人!希望你早日康复!我会常来的!呵呵!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