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衢州找小姐上门按摩保健全套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老闫陪我们游云台山

已有 1126 次阅读2018-2-20 10:43 分享到微信

老闫陪我们游云台山
2008-10-01 20:50阅读(259)评论(12)

 

 

 

 

 

 

 

 

 

 

 

 

  最后修改于 2008-10-01 21:06    阅读(259)评论(12)
老闫陪我们游云台山_图1-15

湖北的朋友,您好!我看见您传的相片了。您如果真的相信我的话,可以过来试试。

老闫陪我们游云台山_图1-16
搜狐网友10月26日 00:20

姜老师您好!我是一个淋巴结核患者,不知道怎么联系您。希望看到我的信息可以给我留言,我的qq是75985914,谢谢!

老闫陪我们游云台山_图1-15

楼上的朋友:您好!
我的手机号:13863762929

老闫陪我们游云台山_图1-18
何爱梅10月26日 13:56

姜老师您好!我就是昨天给您留言的,谢谢您的回复,不知道什么时候给您打电话或者发信息合适,还是在网上给您留言,等您有空时再回复我,谢谢!
我今年30岁了,在右颈锁骨那五年前确诊淋巴结核,刚开始吃了医院配的西药,吃了一个月左右,没有什么效果,后来经人介绍吃了中药(西黄丸),发病活动期时,颈部有两个硬块,一个大的有汤圆那么大,吃中药两个月左右,那个大的硬块就小了很多,差不多小了还剩下花生米那么大,之后吃中药就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我就没有吃中药了,一直到去年都没有再长大了,今年不知道是吃什么发的东西了,又长了几个小的硬块,平时也没有什么感觉,就是人累的时候会有点发热,摸的时候会有点胀痛,在这期间我吃夏枯草,或者海带会好一些,保持不发,但是就是不能完全好,我很担心,怕会发炎溃疡,因为年纪大了,也准备怀孕,就是这个淋巴结核老是不好,不能完全消掉,我恨担心,经常在网上查这有关资料,昨天刚看到您的博客,就马上给您留言了,不知道我这样的情况,您可以帮我嘛!很期待您的答复!谢谢!谢谢! 小何

老闫陪我们游云台山_图1-18
何爱梅10月26日 21:00

姜老师您好!知道您身体不是很好,需要休息,就没有敢给您打电话了,我的情况都在上面留言说了,希望看到时能给我答复,谢谢! 小何 老闫陪我们游云台山_图1-20

老闫陪我们游云台山_图1-16
搜狐网友10月28日 16:56



()

老闫陪我们游云台山_图1-16
搜狐网友10月28日 17:50



()

老闫陪我们游云台山_图1-16
搜狐网友10月28日 18:01



()

老闫陪我们游云台山_图1-16
搜狐网友10月28日 18:13

姜姨你好,我的脖子双侧有几个淋巴肿大,活动性好,医生也没说什么,我提示他会不会是结核,他说没有溃烂就不是结核,我到现在吃了许多抗生素中药没用,最近还增多两个淋巴结!烦恼,希望得到你的帮助,我的q号377434493

()

老闫陪我们游云台山_图1-15

楼上的朋友,您好!照您说的您的情况,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您不要总是个心事。平常注意饮食要有营养,经常参加户外活动,但也不要太累。不知您那些小的硬节长了有多长时间了?如果时间短的话,就有可能是淋巴结炎症。若消炎十天以内不消的话,就不要再继续用消炎药了。观察一段时间再说。淋巴结核的初期并不是溃烂的,也是单个或多个小的硬节,有人的这种硬节发展的比较快,在一个月左右就破皮溃烂,而有的人这种小硬节几年甚至十年都不碍事的。所以,针对您这种情况,目前您不要管它。放开心,笑一笑十年少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