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衢州找小姐上门按摩保健全套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爱人的这次工作调整

已有 1080 次阅读2018-2-20 11:32 分享到微信

我爱人的这次工作调整
2007-07-07 22:15阅读(174)评论(1)

    我曾经介绍过,我一家人都是本本分分的工薪阶层,三名中学教师和一名转业军人,每个人都踏踏实实的工作,凭本事吃饭。

    上个月,在没有一点预感的情况下,在十天之内我爱人的工作调整完毕。其调整过程大体如下:首先是单位民主推选(无记名投票,市委组织部分头个别谈话)、推选结果公示、由原财政部门调到检查院工作再公示一周。昨天已经接到了红头文件,下周一报到.

    我爱人的这次工作调整,令我感慨万千,动摇了我固有的某些思想。我爱人笑话我说,我比他还要高兴。的确是这样,当他被第一次公示时,我就认为无论公示结果怎样,这已经证明了领导及同事对他的人格和工作的认可。对我来说,这就足够了。

    我爱人的这次工作调整,与他原单位有一位正派的掌舵手和一个团结的领导班子是分不开的。一把手是一名三八红旗手,她到任之前是济宁市财政局副局长,有工作能力,作风正派,才艺双全。从我知道的以下几个事例就可以构绘出马主任这位领导的大致“轮廓”。

    1、她作为财政部门的正处级一把手没有固定的专用车,一直是和班子的其他领导轮流坐车,一季度轮换一次。

    2、单位的科级干部任免完全是按成绩(笔试加面试)择优录取,是全透明的,没有任何的遮遮掩掩。

    3、她从不利用工作之便收礼,即使偶尔收到某些兄弟单位送来的“贺年尗”,她也是分文不动的交到单位办公室,由办公室统一支配,用于购买办公用品等。这一点是我第一次听到和看到的。

    4、单位的年终考核,都是当场统计分,当场公布。

    5、在单位举办的春节联欢会上,她扮演刁德一。

    6、工作之余,她喜欢游泳,骑自行车就近旅游。

    我爱人的这次工作调整,当然和济宁市的大环境是息息相关的。据说,刚上任的市长年轻有为。

    我爱人的这次工作调整,这件事能否反映当前党的廉政建设一角?

    我爱人的这次工作调整,一分钱的礼没有送。这件事本身就足以说明一切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