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衢州找小姐上门按摩保健全套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帮朋友测一八字

已有 901 次阅读2018-6-5 04:05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男命,生于1989年3月6号晚9时半.
年    月    日    时
偏财  食神  日主  比肩
己    丁    乙    乙
巳    卯    丑    亥
伤官  比肩  偏财  正荫
大运:出生后4个月上运,每逢己、癸年小暑后1天改运。
1989年至1999年走丙寅大运;1999年至2009年走乙丑运;2009年至2019年走甲子运;2019年至2029年走癸亥运;然后每隔十年依次为壬戌运、辛酉运、庚申运等。
八字简析:
1、  日主乙木生在卯月,且有时干乙木比肩前来相助。则,日主身不弱。
2、  日主外观长相应该帅气,聪明,有一定的赚钱能力且能够赚到钱。
3、  只可惜此八字中,天干、地支共八个字全是属阴,没阳。万物讲的是阴阳平衡,无阴而不生,无阳而不长。则,日主在生活中易走极端,欠缺阳刚之气。
4、  此八字五行属性缺金,金为日主的官鬼,可代表职权及子女等。且官鬼大运(辛酉运、庚申运)走的太晚。
5、  偏财己土坐巳火上,且外看为乙木生丁火,丁火生己土;内看为卯木生巳火,巳火生己土。则此八字中偏财不弱,内外之气都汇聚在财上。且妻宫坐偏财丑土,所以只看八字的组合来讲,日主生活中不应该缺少女人和钱财。只可惜,平常妻宫丑土被比肩卯木(月令)所克制,更有甚者,日主在正当年需要娶妻成家时,走了甲子大运,特别是2014年至2019年这5年当中,大运子水合住妻宫的丑土,使妻宫不显。子水为日主的荫,不知日主的婚姻是否受到其母亲等因素的影响?
6、  2019年小暑后子水大运结束,改走癸亥大运,妻宫不再受子水所合,且此八字中的一片木火土燥气将有所改变。也就是说,日主将时来运转。
希望,日主能够把握住这次上天赐给的机会,来个一振而起!
    另,地支中的那点亥水始终被整局中的木火土所伤,则若考虑日主身体健康状况的话,等年龄稍大以后,应多多注意下肢血液循环、泌尿系统疾患;如刚过去的2017年丁酉年,酉金冲克卯木,丑土立即攻击亥水。则从2016年秋天之后,亥水就已经受伤,并日主的母亲也应该身体欠佳。不过,以上情况并不是很严重,因大运子水还在合丑土,泄酉金,起到了一个调和剂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