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衢州找小姐上门按摩保健全套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帮朋友看一四柱

已有 922 次阅读2018-6-7 04:43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帮一朋友的儿子看四柱

男命生于19771212号午时。

     月     日    

偏财  劫财  日主  正官

           

           

正财  比肩  食神  偏财

大运:17个月20天后上运,每逢甲、己年立夏后25日发生大运交接。

辛亥(1979年至1989年);庚戌(1989年至1999年);己酉(1999年至2009年);戊申(2009年至2019年);丁未(2019年至2029年);丙午年(2029年至2039年);乙巳(2039年至2049年)等等

八字简析:

1、  癸水生在子月,且子水透干,则日主身旺无疑。日主应该有一定的能力,只要是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一定能做到。

2、  正官戊土没有受到伤害(子女优秀),且下坐午火来身生。则,日主应该在工作上能够抵挡一面。

3、  食神卯木紧邻月令子水,子水生卯木,食神不弱,且食神卯木生偏财午火,偏财午火再生官戊土。则日主有一定的赚钱能力,且能够食神生财,财生官。即能够凭借自己的智慧赚到钱,进一步为财生官。这一点也说明偏财午火所代表的象(钱财、父亲或者妻子)对日主的工作有一定的帮助。

4、  日主疼爱妻子。

5、  偏财表面看很旺,但实际上受到水的制约。巳火紧邻月令子水,而丁火紧邻壬水,丁火被壬水克合,幸亏有戊土的存在,壬水不敢造次。一旦戊土受到伤害,壬水将进攻丁火。整个八字中,丁火最容易受到伤害,表面风光,实际是弱势点。则日主需要多注意心脏及脾胃小疾。当然了,丁火偏财所代表的象也同样是个薄弱点。

6、  1993年(癸酉年)底,癸水与甲木同时进气,癸水合戊土,甲木克戊土,则命里的壬水直接扑向丁火,地支酉金冲克卯木(火的原神受到伤害),月令子水攻向两侧的巳午火。则,日主父亲的身体应该出现不适。

同样,1994(甲戌)年2月(丁卯),天干甲木、癸水同时进气、丁火与卯木出干,形成癸水合戊土,甲木克戊土,癸水壬水克丁火的局面;地支,酉金冲克卯木。父亲身体将每况愈下。

7、  1999年至2009年己酉大运,特别是2004年之后的5年,酉金冲克妻宫卯木,妻宫不稳。

8、  20092019年,戊申大运,申金克合卯木。金生水,金代表日主的荫,母亲等,则日主夫妻关系不好,与婆媳关系恶化有直接原因。

最近几年,日主出现白发?

9、  代表日主母亲的金,在四柱里没有出现。则平常,四柱组合里的磕磕碰碰伤害不到母亲,但当走庚辛金大运的时候,情况则不然。

1999年,日主开始走庚酉大运,庚金正荫出现,八字组合中的火表象不弱,且3个火字全部处在外围,最容易发生火克金的状况。则母亲的身体应该欠佳,且出现财破荫的现象。明显的媳妇欺负婆婆之象。还是上面分析的那句话,火表象强,实际不强。

2019年立夏后25日,己申大运中的申金(正荫)大运结束。母亲的身体状况能有所改变。但是紧接着这2020年的庚子年,2021年的辛卯年,不过这与大运比只是流年,影响会小的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